利物浦名宿炮轰阵中最差:他活该为那5分背锅

2016年12月12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利乌斯又坑爹了……卡利乌斯又坑爹了……

  利物浦被西汉姆联2-2逼平后,对于红军本赛季新援卡利乌斯的口诛笔伐又一次甚嚣尘上——就在他取代米尼奥莱的主力位置后,近两轮联赛年轻的德国门将都表现得不尽如人意。这一次,红军曾经的两位大佬也忍不住了,杰米-雷德克纳普和卡拉格纷纷公开表态,呼吁克洛普弃用状态奇差的卡利乌斯。

  在电视节目中,当被问及克洛普面对米德尔斯堡和埃弗顿应如何做出改变时,卡拉格毫不犹豫地表示“我会选择用米尼奥莱替换卡利乌斯首发”,小雷德克纳普也表示了同样的看法。

  卡拉格称,如果没有卡利乌斯的糟糕表现,利物浦如今在积分榜上本来可以与榜首切尔西并驾齐驱。“克洛普可能觉得,把卡利乌斯再次下放到替补席可能会伤害这孩子的自信心,但事实上他的这一行为却让球队在场上丢了太多的分数。利物浦应该拿到丢掉的这些分数,相比起如今积分榜上的形势,球队的积分理应多5分才对。所以对于主帅来说,做决定的时候到了,你到底是想用卡利乌斯接着丢分,还是让米尼奥莱重新回到首发?”

本场比赛卡利乌斯又被帕耶给打懵了本场比赛卡利乌斯又被帕耶给打懵了

  小雷德克纳普则认为,克洛普不一定要用出场机会来激励卡利乌斯:“在保护或是摧毁他的信心这方面,克洛普应该掌握一个平衡。实际上,现在这种情况让卡利乌斯坐上板凳清醒清醒,或许反而是件好事,如果你让他一直为球队首发出战,卡利乌斯可能会一直在场上犯错——这是个恶性循环,因为如今他看起来确实很脆弱。”

  新赛季开始至今,利物浦一度势如破竹,在场上展现了神挡杀神,舍我其谁的气势。然而随着赛季的进行,红军防线不够稳定的问题暴露出来,而最近两场卡利乌斯更是助长了这一颓势。在被伯恩茅斯4-3逆转的比赛中,卡利乌斯最后时分的扑球脱手直接让对手打进反超一球,而今天的比赛里他又先是对帕耶的任意球判断失误,继而出击时被对方挑射得手,可谓颜面尽失。被克洛普寄予厚望的年轻的德国人,如今并未展现出足以取代米尼奥莱的能力。

米尼奥莱枯坐板凳,他不见得比卡利乌斯还差米尼奥莱枯坐板凳,他不见得比卡利乌斯还差

  本赛季迄今为止,英超不少强队似乎都在门将这个环节上先后吃了瘪——库尔图瓦一度状态低迷,而如今又有布拉沃和卡利乌斯“实力坑爹”。如今利物浦距离榜首已经被拉开6分差距,不知克洛普能否痛下决心,让失误连连的卡利乌斯真正“冷静冷静”,同时让球队也能尽快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呢?

  (豆包)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米尼奥莱卡拉格利物浦卡利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