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资格考试陈子豪首轮第二 张新军并列第11位

2016年12月09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轮领先者布赖斯-加内特首轮领先者布赖斯-加内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美巡赛老将布莱斯-加里特(Brice Garnett)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郊外的奥兰治县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豹湖球场(71杆)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威巡赛资格学校最后一关考试第一轮领先。

  九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中国球手陈子豪、拜伦-史密斯(Byron Smith)、齐斯-帕克(Chase Parker)、丹-沃特曼(Dan Woltman)、李京勋(Lee Kyoung Hoon)、普玛-多明格斯(Puma Dominguez)、杰米-阿诺德(Jamie Arnold)、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和迈克尔-勒茨格(Michael Letzig)。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张新军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11位。

  陈子豪因为11月底在美巡中国赛奖金排名前十位,从而豁免进入最后一关。来自广东珠海的小伙子在中国获得了7个前25名,包括3个前五名。陈子豪承认星期四感到了压力。他在周末的时候从中国赶到佛罗里达,希望2017年可以打威巡赛的完整赛程。

  “我还在倒时差,”陈子豪第一轮结束之后说,“我告诉自己要保持专注,努力进入前45位之中,这样明年我可以打威巡赛。”

  陈子豪在豹湖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张新军打的是另外一座球场:驼背猫,他抓到6只小鸟,在10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不过也吞下4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今年中国美巡赛奖金榜第二名查利-萨克森(Charlie Saxon)开局不利,仅打出74杆(+2),暂居并列第127位。

查利-萨克森开局不佳查利-萨克森开局不佳

  “今天所有事情看上去都很顺,这是你希望在资格学校中的开局,”加里特在第一轮抓到8只小鸟,包括15号洞,三杆洞拿下70英尺小鸟推之后说,“打出一个六十多杆,看一看余下来一周会发生什么事情。”

  加里特过去一个赛季在美巡赛上征战,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77位。33岁选手来自密苏里州加勒廷(Gallatin),2015-16赛季的开局不错,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第九名)和OHL精英赛(第七名)获得两个前十名,可是随后九场比赛六次被淘汰。布莱斯-加里特认为表现起伏主要是因为日程缺少连续性造成的。

  “真的很艰难,因为我感觉我的球技状态很好,”加里特15次角逐美巡赛8次淘汰,“打一个星期,休息四、五个星期,你很难获得动力。每个人都有那样一年,你必须从中吸取教训,然后向前看。”

  由于进入了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200位,加里特获得了威巡赛部分参赛资格,在2017年可以参加一早的几场威巡赛。他来到冬季花园期望提升自己的排名,以便赛季初多获得一些赛事的资格,从而重返美巡赛。

  “那就是我来这里的理由,”2013年从威巡赛毕业的布莱斯-加里特说,“我努力打入前45位,力争赢得一场比赛。我在这里来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参赛优先顺序的。一些人过来的时候带着的压力更大。”

  加里特在漫长的休息之中花了许多时间参加美巡赛的星期一资格赛,他花了很多时间训练球技,提升体能,以备战这个星期。

  “非常高兴能让自己的身体和心灵都保持清新。”加里特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威巡赛陈子豪张新军加内特资格学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