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放弃喜互惠赛明智 莱德杯导致准备不充分

2016年11月30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认为退出喜互惠公开赛是明智的决定伍兹认为退出喜互惠公开赛是明智的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两个月之前,伍兹临时退出喜互惠公开赛的时候给出的理由是球技感觉“虚弱”。那样一个词汇,让许多人在想是否这个星期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他准备好了。

  星期二,伍兹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不打那场比赛,而为什么现在他的竞技状态又足够好,可以同世界上17名优秀选手对抗。

  “首先,莱德杯让我有机会出来与这些选手呆在一起,看到,感受到,体验到竞赛的氛围,从这个角度而言其帮助很大,”他说,“第二,莱德杯却伤害到我,我有一个星期没有训练。”

  伍兹表示他是有可能带着不全面的技术去打喜互惠公开赛的,可是不值得到一座大学时代之后,20年以来没有打过的高尔夫球场去冒这种险。

  “一方面,我要放弃,退出赛事是艰难的,另外一方面,即便是运动员的求胜心将我折磨死了,那样做也是明智的,”伍兹说,“如果说那个时候我等待了,好吧,13个月,那么再等两个月又何妨?因此我要多一些耐心,让自己轻松一些,聪明起来,当我更顺当的时候再回来。”

  自此之后,伍兹花了更多时间测试新的球具。同时,他也与球童乔-拉卡瓦(Joe LaCava)更勤奋地训练,以便达到更好的状态,可以四天走完72个洞。

  “我们一起做。我们就像一个团队一样,真的很有趣,”伍兹说。

  相关阅读:伍兹复出不持打酱油心态:这次是来争冠军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伍兹莱德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