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仍有信心追上丹麦 吴阿顺:决赛就是要进攻

2016年11月26日2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和吴阿顺仍有信心打好决赛李昊桐和吴阿顺仍有信心打好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高尔夫世界杯在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战罢第三轮。中国队克服了开局不利,强势反弹,最终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当前位于单独第三位,落后领先者丹麦队五杆。

  “我们一开始的时候遇到了麻烦,不过我们在那之后打得非常好,”两个欧巡赛冠军得主吴阿顺说,“我们聊了一些,我们说:‘重新开始吧,现在是一场新的比赛了。’两个洞之后,情况不能再坏了。我们仍旧有许多个洞,有许多机会,我们要打简单的高尔夫,抓到一些小鸟。”

  李昊桐今年赢得了中国公开赛,他补充说:“非常高兴能像那样反弹回来。我们经历了糟糕的开局。我打出了许多坏球,我很高兴我的同伴打得非常好,非常稳定。这是为什么我们能打出平标准杆的原因。我们在明天需要做一些工作。”

  中国队虽然赢得首座世界杯的难度很大,但突破历史最好成绩仍存在很大可能,九年前的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张连伟和梁文冲曾经获得了并列第11名。

  这是李昊桐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吴阿顺的第二次,不过两人都是第一次在国际的舞台上尝试这种团体协作的比赛形式。他们坦言在明天要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

  “可以肯定明天我们的想法是进攻,因为已经没有什么好输的了。我们已经落后了许多,因此我们要努力抓鸟。我想我们可以做到,”吴阿顺说。

  李昊桐认为明天从倒数第二组出发,压力会减少很多。“肯定压力要小很多。我已经连续打了六个星期,我的身体已经感到很疲劳了。我要继续打得简单,做我最大的努力,”他说,“丹麦获得了很大的领先,可是在四人四球赛中,每个人都能打出低杆,我们也将努力做到。”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界杯中国队吴阿顺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