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秀休斯生猛 RSM赛首轮与59杆失之交臂

2016年11月18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新人麦肯兹-休斯首轮表现惊艳加拿大新人麦肯兹-休斯首轮表现惊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这个赛季获得的肯定不是普通新人的体验。

  上个月以会员身份首次参赛,他就在喜互惠公开赛上打出四轮六字头(其中两轮与菲尔-米克尔森同组),最终获得并列第13名。四站比赛,他仅仅只淘汰过一次,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55位。

  因此,星期四他在RSM精英赛飙出61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首轮领先,没有人会感到惊讶。

  麦肯兹-休斯在海岛度假村滨海球场前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转场时交出低于标准杆5杆,最终打出零柏忌的一轮,领先斯图尔特-辛克以及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一杆。

  “今天早上,我在练习场找到了一个好的思路,从那里开始一路通畅,”麦肯兹-休斯星期四上了全部14条球道,只错过3个果岭,“我昨天的击球实际上还不够好,可是今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我在练习场发现了一些东西,接着就开始了。”

麦肯兹-休斯首轮打的很进取麦肯兹-休斯首轮打的很进取

  麦肯兹-休斯承认一早想过能否打出59杆,可惜最后三个洞他只是保帕。

  “你必须控制这种想法和期待,”他说,“可是我打得相当好,因此我觉得真的不会阻挡我太多。我希望保持积极进攻,给推杆进洞的机会。”

  很显然,三个月以来,麦肯兹-休斯身上发生了巨大变化。八月份,加拿大人在打威巡赛的时候,看上去保卡还有问题。不过他最终赢得了削价商店慈善锦标赛(Price Cutter Charity Championship),就获得了美巡赛会员资格。

  这是2013年加拿大巡回赛奖金王第一次在美巡赛上领先,距离2012年“双手套”汤米-盖尼(Tommy Gainey)创造的球场纪录只有一杆,而后者赢得了当年的赛事。

  可以肯定,麦肯兹-休斯距离胜利还有很长的道路,可是61杆就以7杆优势刷新了他在美巡赛上的单轮最低杆,也给他获得另外一个好名次打下了扎实基础。

  相关阅读:美巡RSM精英赛新秀飚61杆首轮领先 潘政琮T8开局

  (小风)

文章关键词:RSM精英赛首轮休斯59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