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儿童医院赛次轮潘政琮71杆 新人赛季首晋级

2016年11月06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政琮加入美巡赛首次晋级(资料图)潘政琮加入美巡赛首次晋级(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在拉斯维加斯星期六早上完成了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第二轮补赛,他在TPC萨姆林交出71杆,平标准杆,成功闯入周末的决赛。这也是他以会员身份角逐美巡赛以来第一次晋级。

  潘政琮回到赛场之后,在15号洞果岭,28英尺推杆两推抓到小鸟,可惜最后三个洞他吞下2个柏忌。16号洞,五杆洞,他没有上果岭,随后错过3英尺保帕推杆。18号洞,四杆洞,他再次三推,也吞下柏忌。

  他的两轮成绩为137杆(66-71),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9杆,并列位于第36位。

  这也是潘政琮人生第三次在美巡赛成功晋级,此前他在2013年美国公开赛,以及2015年美国公开赛和旅行者锦标赛上均入围周末决赛,并在旅行者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25名的迄今美巡最佳战绩。

  通过威巡赛的一年征战获得美巡赛参赛卡,潘政琮在喜互惠公开赛和桑德森农场锦标赛都未能晋级。应该说这一场比赛他十分幸运。因为主办方的错误,未能缩减阵容,他因此获得了参赛资格。他没有错过这次机会,终于打上了最后两轮。不出任何意外,他也将获得一张不错的支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今年的奖金上涨到660万美元。

  领先榜没有太多变化,俄勒冈大学前学子阿龙-怀斯(Aaron Wise)在回来补赛的过程中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5杆,与克里斯-科克并列位于第三位,进入周末的时候落后3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潘政琮美巡赛怀斯威巡赛帕姆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