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松山英树升至第六 小麦重登世界第二

2016年11月01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松山英树夺冠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松山英树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汇聚了40位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冠军的世界积分达到了70分,日本选手松山英树因此达到了生涯峰值第六位。不过这场赛事改变的可不止松山英树,麦克罗伊和亨利克-斯滕森的世界排名也发生了改变。

  在CIMB精英赛中获得亚军之后,松山英树第一次突破世界排名前十位,而在佘山取得7杆大胜之后,其世界排名再次创下新高。这是24岁选手过去三场比赛第二次取胜,他另外在十月初赢得了日本公开赛。

  不过第六位并不是日本选手最高的世界排名。日本选手攀到的最高位置为世界第四,1987年中岛常幸达到过。尾崎将司1996年和1997年达到过第五位,而青木功于1987年达到过第八位。

  松山英树同时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98万元)和550个联邦杯积分,其美巡赛奖金排名以及联邦杯积分排名都攀升到了第一位,两场比赛,他总共获得237.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10万元)和850分。

  相关阅读:汇丰赛松山英树7杆大胜 成亚洲首个世锦赛冠军

麦克罗伊超越达斯汀重返世界第二麦克罗伊超越达斯汀重返世界第二

  麦克罗伊获得并列第四名,他因此获得37.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2万元)、127.5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18.9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与达斯汀-约翰逊互换,重返世界第二。这是三月份以来,北爱尔兰人第一次回到第二位。澳大利亚选手简森-戴伊因为腰伤休息,仍旧保持在世界第一位,这是他连续第32个星期位于那个位置。

  相关阅读:斯滕森汇丰冠军赛斩获亚军 升至欧巡迪拜竞赛榜首

  斯滕森与乔丹-斯皮思也互换了位置,升至世界第四。瑞典选手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他因此获得78.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33万元),257.5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35个世界积分。斯滕森除了攀登到世界第四位,另外在欧巡赛的迪拜竞赛积分榜上超越丹尼-威利特,冲到了第一位,奖金累积到3,843,284欧元(约合人民币2855万元)。

  丹尼-威利特的总奖金为3,581,897欧元(约合人民币2661万元)位于第二位,而麦克罗伊以2,824,149欧元(约合人民币2098万元)位于第三位。

  另外,美国选手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获得并列第二名之后,世界排名上升10位,本周位于第28位。而比尔-哈斯与麦克罗伊并列位于第四位之后,攀升5位,上升到丹尼尔-伯格尔原来的位置:38位。

  相关阅读:张新军与世界巨星差多少? 一张数据表让你看明白

  张新军在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获得并列第21位,获得4.38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359位,依旧位于中国第五位。而窦泽成在获得并列第40名,赚到2.32个世界积分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180位,超越李昊桐,首次排到了中国第二位。

  科迪-格里布尔(Cody Gribble)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他因此获得7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2万元)、300个联邦杯积分和24个世界积分。科迪-格里布尔的美巡赛奖金排名和联邦杯排名都位于第四位,分别获得375分和9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2万元)。与此同时,其世界排名上升243位,攀升到205位。

  相关阅读:美巡桑德森农场赛再次制造新人冠军 格里布尔取胜

1美巡桑德森农场赛新人冠军格里布尔

  克里斯-科克、卢克-李斯特和格雷格-欧文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10.4个世界积分。克里斯-科克上升8位,目前位于第68位;卢克-李斯特跃升96位,本周位于第235位;而格雷格-欧文攀升到了218位。

  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是:(1)简森-戴伊,(2)麦克罗伊,(3)达斯汀-约翰逊,(4)亨利克-斯滕森,(5)乔丹-斯皮思,(6)松山英树,(7)亚当-斯科特,(8)帕特里克-瑞德,(9)巴巴-沃森,(10)丹尼-威利特。

  而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是:(1)吴阿顺(158位),(2)窦泽成(180位),(3)李昊桐(185位),(4)梁文冲(283位),(5)张新军(359位),(6)陈子豪(589位),(7)张蕙麟(683位),(8)曹一(890位),(9)何泽宇(986位),(10)金诚(1038位)。

  顺便提一下,一直休息的泰格-伍兹再下跌15位,目前位于第831位。

  相关阅读:汇丰冠军赛吴阿顺69杆收官:郁闷八年成绩单不满意

  窦泽成世界排名超越李昊桐 张新军飙升90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世界排名松山英树窦泽成李昊桐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