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汇丰冠军赛斩获亚军 升至欧巡迪拜竞赛榜首

2016年10月31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滕森积分已升至欧巡迪拜竞赛榜首斯滕森积分已升至欧巡迪拜竞赛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取得亚军,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上升到了欧巡赛迪拜竞赛的榜首位置。

  斯滕森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最后一轮打出65杆,最终与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同排在并列第2位,总成绩落后松山英树7杆。开始汇丰冠军赛时,斯滕森在迪拜竞赛上落后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但威利特在78人阵容的汇丰冠军赛上仅取得倒数第三名,所以斯滕森超过了他。

  斯滕森是2013年迪拜竞赛的冠军,他现在领先威利特261,387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排在第3位,落后斯滕森100多万分。决赛系列赛将从土耳其公开赛开始,随后是只有72人阵容的莱利银行高尔夫挑战赛,最后是60人阵容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

  不过小麦和斯滕森均因为安全原因,退出了下周的土耳其公开赛。但瑞典人依然对加冕欧巡总冠军充满信心。

  “接下来的行程会很紧张,但我们都很喜欢。”斯滕森告诉记者们说。“到最后一场比赛时知道如果能在迪拜夺冠就能赢得全部的感觉非常好。我会努力打得更好,抓更多的鸟。”

  土耳其公开赛是欧巡赛季后赛的第一场,其后还有南非的莱利银行挑战赛和迪拜DP世界巡回总决赛。

  “我会回到奥兰多的家里,然后与挥杆教练皮特-科万(Pete Cowen)做些调整。希望能打好最后两周的比赛。”斯滕森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汇丰斯滕森积分亚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