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与世界巨星差多少? 一张数据表让你看明白

2016年10月31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新军最终位列并列第21位张新军最终位列并列第21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星期天,张新军在交完记分卡,离开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记分处时,遇到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两位官员:王立伟与庞政。

  王立伟与张新军寒暄了几句,关心地问他为什么今天表现不佳。“前三天打太好,昨天晚上想太多了?”王立伟问。

  张新军回答道:“我感觉其实相差不多,只是心态的问题。”

  张新军后来在答记者问的时候谈到了相似的观点。张新军第三轮与麦克罗伊同组,他与对方战成平手,都交出70杆。这是张新军与麦克罗伊第一次同组,按照他的说法,也是他同组过的最大牌选手。

  张新军很幸运,最后一轮与另外两位大牌选手同组:奥运会银牌得主亨利克-斯滕森以及铜牌得主马特-库查尔。不知道是不是命运的安排,张新军正好与马特-库查尔平打,都交出76杆。

  当然四轮下来,亨利克-斯滕森获得了并列第二名,迪拜竞赛积分排名攀升到了第一位,而麦克罗伊获得并列第四名。至于张新军与马特-库查尔获得并列第21名。

  除了杆数之外,现在让我们对比一下,张新军与这三位大牌选手的各项数据。

  开球精确 排名 开球距离 排名 上果岭 排名 标上推杆 排名 每轮推杆 排名
张新军 62.5 21 290.8 15 69.4 28 1.727 28 28 14
斯滕森 83.9 1 285.1 29 77.8 4 1.651 8 28.5 20
麦克罗伊 60.7 31 300.5 4 76.4 5 1.673 13 28.5 20
库查尔 62.5 21 272.1 57 66.7 39 1.777 43 29 31

  可以肯定张新军与马特-库查尔相比,不仅数据不差,而且还有一些领先。可是重要数据都落后于斯滕森和麦克罗伊,特别是标准杆上果岭率以及标上之后推杆数,在佘山,这两项是得分的关键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滕森张新军麦克罗伊汇丰冠军赛差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