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桑德森农场赛再次制造新人冠军 格里布尔取胜

2016年10月31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里布尔夺冠格里布尔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科迪-格里布尔(Cody Gribble)和球童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的争冠路上,于后九洞聊了很多。然而高尔夫却谈得很少。

  他们聊了科迪-格里布尔的得克萨斯大学长角牛队(Longhorn),该队星期六在橄榄球中取得大胜,击败贝勒大学(Baylor)。他们聊了芝加哥小熊队(Chicago Cubs)和世界系列赛。他们聊了即将去拉斯维加斯的行程。

  他们聊这些事情都是为了要让科迪-格里布尔不去想正在进行的冠军冲刺。

  “我知道我处于一个好的位置,我知道我打得正好,”科迪-格里布尔说,“坐在那里你很难不去看记分板,去看你位于哪里,你做得怎么样。”

  他们的聊天起到了作用。科迪-格里布尔最后一轮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其中包括精彩的后九洞抓到5只小鸟——最终将一场紧张的战斗转变了4杆胜利,以及他的美巡赛首胜。

  26岁新人开始当天的时候落后同组球员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和卢克-李斯特(Luke List)一杆。

格里布尔与球童格里布尔与球童

  科迪-格里布尔在前九洞抓到2只小鸟,保持在争冠行列,接着他在11、13、15、16以及17号洞抓到小鸟。他的四轮成绩为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

  科迪-格里布尔第一轮打出73杆之后,看上去无法在杰克逊乡村俱乐部晋级。可是第二轮打出63杆之后,他反弹回来,进入了争冠行列,因为这个杆数仅仅与球场纪录相差一杆,接着星期六他交出了67杆。

  星期天,科迪-格里布尔的开局十分缓慢,可是在杰克逊无理由炎热的一天中加满了油——今天的气温攀升到了90华氏度以上。他在11号洞推入了一个很短的小鸟推,接着在13号洞拿下了困难的18英尺下坡推杆。

  接着他开始高歌猛进,在15、16、17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迅速拉开了距离。

  克里斯-科克和卢克-李斯特双双打出70杆,与英格兰选手格雷格-欧文(Greg Owen,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日本选手岩田宽(Hiroshi Iwata)68杆、赞德-斯科菲勒(Xander Schauffele)66杆,与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70杆)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科迪的表现难以置信,” 卢克-李斯特说,“他肯定是实至名归的。我很高兴在他周围救球,也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

  克里斯-科克2011年赢得过这一比赛,那个时候赛事被称之为维京精英赛,在附近的安南戴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他第三轮打出65杆之后,在杰克逊乡村俱乐部再次进入争冠行列,可是没有人能够跟上科迪-格里布尔的步伐。

  “看到科迪后九洞的表现,肯定让人印象深刻,” 克里斯-科克说,“我希望我能让他夺冠吃力一点。我猜想我有点偏离了。”

  科迪-格里布尔曾就就读于得克萨斯大学,他成为2012年NCAA锦标赛团体冠军组合之中第二个赢得美巡赛的选手。另外一个是乔丹-斯皮思。

  科迪-格里布尔很明显还有很长的路才能追平乔丹-斯皮思,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可是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的胜利肯定是一个好的开始。他赚到了75.6万美元,3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直到2018-19赛季的美巡赛资格豁免。

  四杆胜利是赛事历史上第二大的胜利,仅次于1988年弗兰克-科纳(Frank Conner)的5杆胜利。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格里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