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被罚看台上!挥臂咆哮+纸条传战术(图)

2016年10月30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被罚上看台 后排坐的是博比-查尔顿爵士穆里尼奥被罚上看台 后排坐的是博比-查尔顿爵士

  新浪体育讯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剧情,向来桀骜不驯的狂人穆里尼奥,又一次在英超赛场上被当值主裁判罚下,只不过这一次的地点换在了老特拉福德,而这也是穆里尼奥的红魔生涯,第一次被晾上了看台,穆帅终究还是在曼联“破了处子红”。

穆里尼奥向边裁抱怨穆里尼奥向边裁抱怨

  事情的爆发点是在中场休息之时,穆里尼奥因为在球员通道处抗议裁判,他认为克拉滕伯格漏判了曼联的点球而暴怒,直接导致了被后者出示红牌罚下,以至于下半场,穆里尼奥只能坐在看台上指挥红魔的比赛,与受伤的拜利坐在一起。

穆里尼奥的小纸条讲解战术穆里尼奥的小纸条讲解战术

  于是乎,下半场老特拉福德的贵董事会宾看台上(非包厢),多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穆里尼奥时而暴怒、时而无奈、时而叹息,时而又东张西望的表情,简直成了人生的百态,有时候还举着小纸条向助手解释和诉说着什么,也让现场直播的镜头时不时的切换到他的身上。

穆帅在看台上也很激动穆帅在看台上也很激动

  当又一次曼联球员的射门错失了得分良机的时候,穆里尼奥竟然直接从座位上一跃而起,激动的挥舞着左臂狂吼着,可见穆帅的真性情和对此战胜利的渴望,而他此举也引发了前排贵宾大佬们的仰头注视,穆帅热情的狂舞,与身旁冰冷面无表情的拜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穆里尼奥看着身边的弟子们在玩儿自拍穆里尼奥看着身边的弟子们在玩儿自拍

  过往在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和皇马执教时期,穆里尼奥都有被罚上看台的记录。而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穆里尼奥也是拒绝了所有的采访和新闻发布会,曼联改由助教法里亚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后者同样在发布会上嘲讽了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

  (Alduin)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拜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