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英树球具一览:一号木换品牌赢得汇丰冠军赛

2016年10月31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松山英树一号木助其获得世锦赛冠军松山英树一号木助其获得世锦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冠军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他推杆的重要性,同时也强调新换的一号木不会因为这场胜利,而成为球包之中的“常客”。那么他到底说的都是些什么球杆呢?现在就让我们先看一看他的球包:

  一号木:卡拉威Great Big Bertha(Graphite Design AD-DI 8TX shaft),9度

  三号木:泰勒梅RBZ Stage 2(Graphite Design AD-DI 9TX shaft),15度

  铁杆:泰勒梅M2 Tour(三号铁;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AMT S400杆身),Srixon Z9454号铁到劈杆;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杆身)

  挖起杆:克里夫兰588 RTX 2.0 Precision Forged(52,56和60度;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GSS Newport 2 Timeless

  高尔夫球:Srixon Z-Star XV

  松山英树是Srixon的签约球员,不过其推杆却使用的是Titleist系列的Scotty Cameron GSS Newport 2 Timeless。这种推杆采用德国不锈钢,据说这种材质特别昂贵,Scotty Cameron仅为大牌球员,比如:麦克罗伊、泰格-伍兹、达斯汀-约翰逊使用这种材质。

  松山英树使用这种推杆,总推杆数为106推(每轮平均26.5推),在最后45个洞没有柏忌。

  “我其实并没有改挥杆动作什么的,”他说,“过去三个星期,我的推杆真的很棒,这就是区别。我今天打得很好,我的击球好了很多。可推杆是真正的区别。”

  同样,松山英树新换的一号木也不是Srixon系列的,而是卡拉威Great Big Bertha,所以在新闻发布会上,松山英树不愿意谈论这个话题。

  之前松山英树使用的一号木为:“Srixon ZR 30(Graphite Design Tour AD-DI 8TX杆身),9.5度”。

  “我这个礼拜确实是用了新的一号木,但这并不是我这个周末赢到冠军的主要原因,所以对的,我将来还是会换回我本来的一号木。”松山英树说。

  总的来说,松山英树球包之中的品牌很杂,像铁杆和挖起杆,既有Srixon、克里夫兰(同一家公司),也有泰勒梅。

  好在日本人使用着Srixon的主力产品Z-Star高尔夫球。

  (小风)

文章关键词:松山英树推杆一号木冠军球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