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仍相信自己会超越尼克劳斯18冠 准备12月复出

2016年10月21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仍相信自己会超越金熊伍兹仍相信自己会超越金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老虎-伍兹表示他仍旧相信自己能超越杰克-尼克劳斯创造的大满贯18胜纪录,即便前世界第一因为腰伤已经休息了一年多时间。

  已经年满40岁,伍兹肯定处于职业生涯的末端,事实上,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以来,他的大满贯头衔数一直停滞在“14”上。可是接受公众广播服务采访的时候,他对自己的未来就充满了自信。

  根据与电视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查理-罗斯(Charlie Rose)的采访节选——该采访的完整版将在本周稍晚播出。

  当查理-罗斯一开始询问伍兹是否能赢得18场大满贯赛时,伍兹回答道:“坦率对你说,不能。”

  可是当查理-罗斯说:“那你能接受这一点吗?”伍兹笑着回答道:“我可以接受我的拿到更多(的大满贯)。”

  罗斯询问这是否意味着他的大满贯冠军会超过18个,而伍兹回答道:“正确”。

  这一采访在星期三录制,是伍兹在九天前宣布退出喜互惠公开赛以来的第一次公开讲话。

  伍兹经历了14个月的病休之后,曾经希望在那场比赛中复出,可是他的想法出现了180度的大转变。他说自己的球技不够好,无法参加10月13日至16日在纳帕的比赛。

  伍兹同时告诉查理-罗斯他希望角逐12月1日至4日在巴哈马举行的世界挑战赛。

  “你知道,我想念比赛,”伍兹说,“我想念竞技。我想念与这些孩子们一起,争夺冠军的滋味。”

  自从2015年8月以来伍兹一直没有参赛。去年九月份他动了腰部手术,而10月份,他动了后续手术。

  相关阅读:伍兹唯一遗憾不是偷情离婚 而是没有念完大学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尼克劳斯罗斯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