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12月复出? 戴伊相信老虎最快也要到明年

2016年10月20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很关心好友伍兹的健康戴伊很关心好友伍兹的健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老虎-伍兹重返之路已经受阻,14个大满贯赛冠军临时退出了赛季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同时宣布放弃11月份的土耳其公开赛。下一次,我们见到伍兹竞赛很可能要等到12月份他本人做东的世界挑战赛了。

  可是,世界第一简森-戴伊觉得伍兹那场比赛也打不了。事实上,九月份,伍兹宣布他将重返赛场的时候,他就怀疑伍兹是否有这个能力。

  “我对他今年重返从来没有信心,”戴伊说,“他的竞技状态,我真的不确定。他的腰部仍旧疼痛。我想明年某个时候我们会见到他,可是我不确定是什么时候。

  在宣布退出喜互惠公开赛之后,伍兹表示他的球技“虚弱”,他需要更多时间准备。伍兹在退赛的时候同时提到莱德杯美国队的表现激励了他。今年,伍兹首次任莱德杯副队长。戴伊提到伍兹同时因为菲尔-米克尔森与亨利克-斯滕森之间的战斗而倍感鼓舞。在英国公开赛上,米克尔森宝刀未老,差一点夺冠。

  “我觉得他想念这里的日子,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竞赛是上瘾的,”戴伊说,“他看到米克尔森在英国公开赛表现很好,那激励了他。可是我知道他不想硬来。”

  自从2015年8月,伍兹在温丹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以来他一直没有参赛。那个星期感到疼痛,他后来发现源头是2014年3月他动微创椎间盘切除术(microdiscectomy)的同一个地方。2015年9月,他再次动微创椎间盘切除术,而随后一个月又做了后续手术。

  戴伊仍旧希望伍兹再次比赛,虽然澳大利亚人相信伍兹应该降低了期待。

  “我期待他再次比赛,”戴伊说,“看一看他的竞技状态如何。”

  (小风)

文章关键词:戴伊伍兹复出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