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唯一遗憾不是偷情离婚 而是没有念完大学

2016年10月21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接受采访伍兹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星期三接受电视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查理-罗斯(Charlie Rose)采访的时候,老虎-伍兹透露他只后悔此生一件事情。对不起,这件事情与他外出偷腥,乱搞女人,以及后来与艾琳离婚扯不上关系。

  “如果让我回头看,我此生的唯一遗憾是没有在斯坦福大学再上一年学(完成学业),我希望我可以再读一年,”伍兹说。

  罗斯听了这个答案十分震惊,随即加以追问,而伍兹确认了这个答案。

  “虽然我经历了许多很艰难的事情,”他说,“这些事情很难,可是对我而言十分棒,我希望我在斯坦福大学再读一年。”

  伍兹同时被问到与艾琳离婚的事情,可是看上去伍兹在这个问题更为淡然。“我犯了一系列的错误,”他说,“可是到最后,艾琳是我的前妻。她是我的好朋友之一。我们有两个漂亮的孩子。”

  其实回头去看,许多事情都有可能让伍兹后悔,包括他失败的婚姻,他多次冒险早复出,在教练之间换来换去,可是看上去,伍兹觉得这些事情都是小事情。

  相关阅读:伍兹仍相信自己会超越尼克劳斯18冠 准备12月复出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艾琳罗斯斯坦福大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