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老虎退赛只因没准备好 土耳其复出亦不合适

2016年10月11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坦伯格:老虎只是因为没准备好斯坦伯格:老虎只是因为没准备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这一周,球迷们应该想了解很多关于老虎-伍兹的信息。他球包里的球具装备是怎样的?他的挥杆怎么样?他有切杆易普症吗?只是这份问题的列表不会再加长了,因为伍兹周一宣布退出喜互惠公开赛,惊呆了所有人。

  那么自从伍兹正式宣布要参加喜互惠公开赛的这三天以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据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说,伍兹改变主意是因为:他在备战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的球技还没有准备好。

  “他打了很多个洞,但球技不在状态。”斯坦伯格说,“在周五做出决定前,他并没有打完那些球洞,但他真的非常想打这周的比赛。他带着球童乔-拉卡瓦(Joe LaCava)去了佛罗里达州。然后又带着他去了加州。他们在为赛事做准备,而且伍兹尽自己所能打了很多高尔夫,但并没有达到他所要的标准。”

  吊诡的是,斯坦伯格还表示,他“很欣慰”伍兹没有以身体还没准备好为由退出。作为经纪人,他建议伍兹还是需要更多的时间。

  “如果他打电话给我说,‘嘿,马克,我的后背承受不了。我得退出。’相比他说,‘ 嗯,马克,我的球技还没准备好。’,我想我还是更害怕前者。”

  虽然伍兹的球技不在状态,但斯坦伯格说他的客户动力还在,特别是以副队长的身份参加了莱德杯以后。

  “他非常喜欢在莱德杯上与队员们的相处。”斯坦伯格说。“莱德杯的经历激励了他。不是广告,也不是出场费。如果真是为了钱,他不会想本周复出,而是选择在土耳其复出了。

  伍兹也不会去土耳其参赛了,当然也有全方面的衡量。

  “(去土耳其复出)那是非常不恰当的。”斯坦伯格谈到伍兹参加欧巡赛的这场季后赛时说。“那是我的意见,伍兹和我谈过,我们达成了共识。他已经离开美巡赛15个月了,所以在非美巡赛主办的比赛复出不合适。”

  所以我们得出结论。伍兹接近能参赛的状态,然后他和球童飞到佛罗里达州。莱德杯真的激起了他比赛的斗志。而他退出下个月土耳其公开赛是出于对美巡赛的尊敬。

  不过,斯坦伯格的话并没有减少人们对伍兹周一退赛决定的震惊和失望。谁让他是伍兹。

  相关阅读:伍兹退出喜互惠公开赛 赛前三天突然放弃复出!

  伍兹:退赛只因为球技 还没做好对抗高手准备

  伍兹退出令参赛球员错愕 喜互惠赛转而拿老米做招牌

  (Colleen)

文章关键词:伍兹老虎退赛斯坦伯格经纪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