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退出令参赛球员错愕 喜互惠赛转而拿老米做招牌

2016年10月11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虎退出的决定让球员们很失望老虎退出的决定让球员们很失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老虎-伍兹突然地就改变了复出的主意,从高尔夫球员圈子的反响来看,情况似乎不妙。

  三天前,伍兹正式确认他要在喜互惠公开赛上复出,而他上一次参赛已经是2015年8月的温丹锦标赛了。可是仅仅三天后,伍兹就以球技状态不佳为由退出了比赛。

  “失望,失望。”美巡赛新人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周一在喜互惠公开赛的练习场上说。“很多人都期待着看到他回来。这对高尔夫本身很好,对每场他要参加的比赛也很好。球员们和球迷们都异常兴奋。当伍兹来了的时候,一切都的不同了。他不来真的非常让人郁闷。

  “我很惊讶,因为他周五刚刚承诺要参加。”丹麦球手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看起来情况不是很好。自从上一次他在温丹参赛以来,我一直没见过他。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过他周五承诺过要来的。我不知道所有的情况,但对我来说感觉不是很好。”

  现在是加利福尼亚州酒庄收割的末期,但被粉碎的不仅仅是葡萄。当伍兹一个月前宣布他希望能参加喜互惠公开赛时,赛事执行董事杰夫-桑德斯(Jeff Sanders)预测今年的观众人数会增长30%到40%。

  同时,赛事网站的横幅也用伍兹做宣传,里面的文字是“来看伍兹吧,日票仅需30美元。”现在的网站横幅是,“来看菲尔吧,日票仅需30美元。”有报道称球迷们要求退票。

  “很多朋友还说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押宝者。”赛事主办地西尔维拉多度假村的业主兼赛事主办人约翰尼-米勒说。“我只是有一种感觉。很多人给我发信息,祝贺我伍兹决定到这里打球。我回信息说,‘我相信他会来,周四他会在1号洞发球台准备出发。’我的直觉是他想来,但媒体们铺天盖地的宣传,过去两天电视上也是如此,他看到后一定会想,‘哦,我的天。我怎么应对?我想要呆在家里,送我的孩子们去学校,经营我的饭店,不用想杆数的事。’”

  “他要回来,就得承受所有的这些压力和紧张。真的很难,因为一旦你离开了巡回赛,你就不会被大家过度关注,生活也会更舒服。高尔夫最难的是杆数,最伟大之处也是杆数。如果你发布成绩时,你发现自己赢了,这就是高尔夫的不同凡响之处。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70岁的时候也许不能唱歌了,但他不用发布成绩。”

  顺便提一下,伍兹退出的时候在北加州。周六晚,他在旧金山南部的帕罗奥图(Palo Alto)观看了母校斯坦福大学的橄榄球比赛。随后,他前往圆石滩,参加老虎伍兹基金会的活动。

  “他计划今天前往圆石滩,然后继续自己球技某些方面的调整。”伍兹的朋友诺塔-比盖三世(Notah Begay III)说。“我只是觉得可能是中间的一些击球的问题;因为我们都知道,在巡回赛上不要求一连串的完整击球。你得找到击球,以及击球之间的感觉。基于我和老虎之间的谈话,我想他还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

  伍兹的另一位朋友查尔斯-豪威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说很可惜。“我很兴奋看到他回来打球。我想大家都一样。看出来人们有多期待他回来参赛。即便是我们这些球员,也像球迷们一样期待着看他打高尔夫。”

  当然,在体育界,一个人的坏消息对另一个人来说就是好消息。当伍兹退出后,马克斯-奥马(Max Homa)以第一替补的身份获得了参赛资格。他在周一喜互惠公开赛的资格赛转场时得到了来自美巡赛官员的消息。

  “我以为他在开玩笑。”奥马说。“我是希望他在开玩笑,但我知道自己真的能参赛时也很高兴。虽然我很高兴,但伍兹不能来也是个令人沮丧的消息。我想大家都想让他回来。”

  相关阅读:伍兹退出喜互惠公开赛 赛前三天突然放弃复出!

  伍兹:退赛只因为球技 还没做好对抗高手准备

  (Colleen)

文章关键词:伍兹施莱德简斯佩特森米勒奥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