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复出首战有望同组米克尔森 满足左手怪心愿

2016年10月08日2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德杯上,老米与老虎相谈甚欢莱德杯上,老米与老虎相谈甚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老虎-伍兹下周在喜互惠公开赛上复出时,极有可能与老对手菲尔-米克尔森同组,这也满足了后者此前的一大心愿。

  来自《旧金山纪事报》的消息说,米克尔森和伍兹基本确定将在喜互惠公开赛的前两轮同组。

  伍兹宣布他计划参加喜互惠公开赛时,米克尔森就曾半开玩笑的提出过这种想法。“那一定很有趣。”米克尔森说。“我喜欢。”这个消息当然会让球迷们非常兴奋,但喜互惠公开赛的出发表要下周二才公布,而且美巡赛也没有确认他们两人会同组。

  美巡赛能确认的是,伍兹已经正式承诺将参加喜互惠公开赛。那将是他自从2015年8月的温丹锦标赛以来参加的第一场高尔夫比赛。《旧金山纪事报》更是言之凿凿地透露,伍兹和米克尔森这一组球员很有可能将在周四的下午出发,而周五是上午出发。

  米克尔森和伍兹最近一次同组,是在2014年PGA锦标赛的前两轮。当时老米打出69杆(-2)和67杆(-4)的佳绩,帮助他最终获得亚军。老虎则两轮均只打出了74杆(+3),惨遭淘汰。

  (Colleen)

  相关阅读:基金会21岁大学生被刺身亡 伍兹致信表示哀悼

  汉克-哈尼:没人能阻止伍兹回来夺冠

  伍兹复出就是好开始 腰伤非小伤不能苛求太高

文章关键词:伍兹米克尔森老虎美巡赛复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