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斯皮思小胖大好形势遭逼平 美国6.5-5.5欧洲

2016年10月02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西亚/贝略顽强追平加西亚/贝略顽强追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第41届莱德杯当地时间周六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展开第二日对决。上午四人两球赛第四组对决,连续第三场出战的美国队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组合在领先4洞的大好形势下,被欧洲队表现抢眼的西班牙组合赛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和拉法-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 Bello)最后六洞的四只小鸟追平,最终仅拿到0.5分,总比分6.5-5.5领先,领先优势被缩小到1分。

  这是本届莱德杯的首场平局,瑞德/斯皮思组合目前1胜1平1负,加西亚和贝略则延续了本届莱德杯的不败战绩。

  (新高)

文章关键词:莱德杯斯皮思瑞德加西亚贝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