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鲜肉组合不给OK短推 后悔唤醒斯滕森/罗斯

2016年10月01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滕森再现皇家特隆表现逆转取胜斯滕森再现皇家特隆表现逆转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保帕推杆不到2英尺。通常情况下,这种推杆都会给了——特别是当你意识到推杆的人是英国公开赛冠军的时候。可是这一次却没有。

  在莱德杯星期五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中,乔丹-斯皮思和帕特里克-瑞德逼着亨利克-斯滕森要去推那一推,美国组合对抗亨利克-斯滕森/贾斯汀-罗斯,在那个时候已经取得3洞领先,可是他知道他们在那个洞吞下柏忌,恐怕会输掉了那个洞。

  乔丹-斯皮思解释了他们的思路。他说洞杯的周围“真的非常、非常复杂……洞杯在一头,而斜坡在另外一头。”

  回过头去看,那也许不是一个聪明的举动。

  “坦白来说,我们应该给他们OK的,”乔丹-斯皮思后来说。

  一方面,美国青年组合以赢3洞剩2洞赢得了那一场对决,另外一方面,他们也许就唤醒了野兽。

  在星期五下午的四人四球赛对决之中,亨利克-斯滕森就交出了在皇家特隆的那种表现——当时他在激情对决之中战胜菲尔-米克尔森赢得了英国公开赛。瑞典人最终抓到了5只小鸟,包括在关键一段时期连续三只小鸟,将那场比赛的局面转向了欧洲一方,最终赢5洞剩4洞取得了胜利。

  (小风)

文章关键词:莱德杯斯皮思瑞德斯滕森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