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搬来橄榄球明星演讲 鼓舞士气“肩并肩”作战

2016年09月28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克表示对自己队伍充满信心克拉克表示对自己队伍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与两年前在苏格兰鹰阁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中邀请前曼联足球队功勋主帅弗格森助阵莱德杯欧洲队相比,今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因为在美国队作战的原因,未能搬来昔日的足球明星来为自己的队伍进行演讲,而是请到了爱尔兰橄榄球传奇巨星保罗-奥康奈尔(Paul O‘Connell)周二发表演讲。

  曾经代表爱尔兰橄榄球国家队出战108场比赛的奥康奈尔向来以激情的演讲而著称,如今克拉克想要奥康奈尔在周二给12名欧洲队队员进行演讲,在周五开始的四人两球赛之前鼓舞欧洲队士气。

  “这一周,我整体思考过程的一部分就是‘齐心协力’,一支队伍,一个团体,“克拉克在阳光明媚又刮大风的黑泽汀球场上展开的官方莱德杯第一个练习日告诉记者们,“你知道的,肩并肩就是橄榄球的背景,这也是我需要的,引起了我的共鸣,这是我在当队长期间穷追不舍的事情。没有比保罗-奥康奈尔更能诠释‘肩并肩’的例子了。

  他有着传奇巨星的地位,无论在自己的祖国参赛,还是带领英国和爱尔兰狮队在海外比赛,都是如此。由于我们现在在客场作战,因此他成了我的选择,过来这里在今天晚上跟队伍进行演讲。”奥康奈尔当过爱尔兰国家橄榄球队队长以及英国和爱尔兰狮队的队长,是爱尔兰橄榄球历史上代表国家队出战次数第三多的队员,去年2月才正式退役。

  此前,NBC高尔夫球评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点评今年的欧洲队是历届莱德杯比赛中最差的欧洲队,被问到这样的评论是否会给自己的队员们带来额外的动力时,克拉克回答道,“我不需要。我们的队员们都看到了所有说的一切。至于那些言论,我们有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我们有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我们有奥运会冠军(贾斯汀-罗斯),而且我们还有联邦杯总冠军(罗里-麦克罗伊)。你可以将所有这些有经验的名将和其他队员联合在一起,看一看那些队员们的表现,我真的不需要为此进行回应。我认为,我对我们的队伍完全充满着信心。”

  (罗毅)

文章关键词:克拉克莱德杯欧洲队麦克罗伊斯滕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