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臣期待高尔夫留在奥运会 建议2020加入团体赛

2016年09月21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芬臣暗示2020年奥运会赛制有可能改变芬臣暗示2020年奥运会赛制有可能改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自上个月奥运会以来第一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高尔夫在里约奥运会的表现深深鼓舞了他,他期待高尔夫继续留在奥运会之中。

  芬臣在谈话之中也具体说到了许多顶级明星退赛的问题,包括世界第一简森-戴伊、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以及麦克罗伊。

  “基于那些没有去参赛的球员的反应,了解到奥运会之前的负面评论与现实的区别,”芬臣说,“你可以问一问那些去参赛了的球员。在他们心中那绝对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芬臣另外表示他非常好奇高尔夫进入奥运会将对全球高尔夫的增长带来什么影响。

  “有85个国家的政府投资体育,可是只投资于进入了奥运会的项目,”他说,“以前有85个国家没有政府资助,现在他们得到。我们还能怎样借助这样一股力量去帮助全球的高尔夫发展呢?”

  芬臣同时暗示国际高尔夫联合会的官员——他们运作着奥运会高尔夫项目——有可能会改变2020年奥运会的赛制,将团体元素增加进去。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奥运会戴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