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总决第二场乔斯顿63杆半程领先 潘政琮T34

2016年09月17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牛肉”乔斯顿取得半程领先“牛肉”乔斯顿取得半程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爱达荷时间星期五,“牛肉”安德鲁-乔斯顿(Andrew Johnston)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博伊西公开赛第二轮领先,有望锁定他期盼的美巡赛参赛卡。

  今年七月份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第八名,安德鲁-乔斯顿今天从10号洞开球,在前四个洞抓到4只小鸟。“我还没有醒过来,我仍旧在半梦半醒之间,”安德鲁-乔斯顿开玩笑说。

  英格兰人最终抓到10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两轮下来在山顶乡村俱乐部(Hillcrest Country Club)交出129杆(66-63),低于标准杆13杆。

  博伊西公开赛是威巡赛第二场总决赛。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与阿根廷选手米格尔-安格-卡巴略(Miguel Angel Carballo)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2杆。斯科特-斯托林斯打出65杆,而米格尔-安格-卡巴略打出64杆。

  威巡赛总决赛总共4场,开放给威巡赛常规赛季奖金榜排名前75位、美巡赛联邦杯积分排名126位到200位,以及赚到足够积分,进入联邦杯前200位的非会员参加。常规赛季奖金榜排名前25位选手已经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他们将在总决赛中争取参赛优先顺序,而其他选手将争夺另外25张参赛卡,其依据仅为威巡赛奖金。

  安德鲁-乔斯顿转场之后在六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可是也在八号洞吞下1个柏忌。他全天14条球道只上了6条,可是标准杆就上了18个果岭中的15个。

  “今天看上去我击了许多很好的挖起杆,也推入了许多好推,”上个星期在DAP锦标赛获得并列第28名的英格兰人说。

乔斯顿登上榜首乔斯顿登上榜首

  安德鲁-乔斯顿在标准杆上的15个果岭上用了23推,而全天使用27推。他本周的另外一个强项是五杆洞。在6个五杆洞中,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

  安德鲁-乔斯顿参加威巡赛总决赛的目的十分明确,要夺取下个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他的欧巡赛豁免期到2018年,他觉得现在是时候过来尝试一下。他希望自己能同时在两个巡回赛上作战,他表示那会让一年更棒。

  “你总是希望过来打球,因为这里有许多很好的赛事。这是你希望打球的地方,”英格兰人说。

  萨姆-莱德(Sam Ryder)和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第一轮之后与亚当-申克(Adam Schenk)并列领先。他们双双打出68杆,滑落到并列第三位,与加拿大休斯-麦肯兹(Hughes Mackenzie,64杆)并列。

  而亚当-申克打出69杆之后再落后一杆。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开门连抓两只小鸟,可是随后却安静下来,一个柏忌一只小鸟,打出69杆,以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34位。

  DAP锦标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打出69-71遭遇淘汰,不过他因为上一周的胜利已经锁定了美巡赛参赛卡。卫冕冠军马丁-皮勒(Martin Piller)打出75-67,也遭遇淘汰。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威巡赛乔斯顿潘政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