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尔从云端回归现实 久违晋级后冲入德银赛领先群

2016年09月04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克尔终于找回了冠军手感沃克尔终于找回了冠军手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还记得今年是谁赢得了PGA锦标赛冠军?是的,周五在TPC波士顿,他终于回归现实,风采再现。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吉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在七月末的PGA锦标赛上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简森-戴伊,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大满贯赛首冠。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沃克尔用冲至36洞排名榜并列第二的成绩,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而这,居然是他自巴特斯罗加冕大满贯以来首次成功晋级!

  事实上,自从离开新泽西州后,他自己都有些不认识自己的球技了,过去的两场美巡赛,他都是前两轮均打出74杆,早早告别了温丹锦标赛和上周的巴克莱精英赛。不过PGA锦标赛的胜利是转变职业生涯命运的胜利,也是定义职业生涯的胜利。37岁的老将沃克尔并不害怕承认他有点儿不习惯大满贯赛冠军的身份。

  “有种想守住它一段时间的感觉,但很快就又投入工作,又开始努力练习,一切都回到原来的轨迹。”他在完成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首轮后说。“而我自己有点儿游离出来了,我想那是成功之后的必然反应。我从来没处于过这样的位置,所以得慢慢调整,慢慢适应,甚至本周也还是一样。”

  不可否认,沃克尔把自己没打好的部分原因归咎于离开巴特斯罗之后他就生病了,但庆祝还是不能免的,他观看了几次自己夺冠的精彩回放,并不是多想看自己打球,而是重新回味一下在最后一洞果岭与孩子们的拥抱,与妻子共同分享的喜悦。

  “PGA锦标赛后,我真的病了,所以也没有大肆的庆祝。”沃克尔说。“有人说我庆祝的不够。”

  不过生病并不是他状态轻微下滑的理由。“坦白说,也许我还没有准备好再参加比赛。”他说。“我做了选择,就是这样。我很多高兴参加了比赛。任何事情都不能重来。我会继续努力。”

  周五的他看起来又回到了正轨,对于莱德杯比赛来说很及时,他非常想帮助美国队夺得莱德杯,以及美巡赛的“秋季系列赛”,包括和瑞奇-福勒到澳大利亚参加11月的世界杯。“我还有很多很酷很值得期待的东西。”

  事实上回顾过去也很酷。

  “每个人都想夺得大满贯赛的冠军。我整个的一生都在为此而奋斗。现在我实现了,真的让人难以置信。”他伤感地说。“我只是很想享受做大满贯赛冠军的感觉。我们看视频和剪辑,感觉一切都发生得这么快,但那一天却是很漫长的一天。简森在最后一洞射鹰,也因此让我没能像想象中的那么享受我走下18洞的过程,但我还是努力的沉浸其中。PGA锦标赛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会不断的思考和借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沃克尔美巡赛联邦快递杯世界杯晋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