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去了新的就来 伍兹家里变成各类球具仓库

2016年08月30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正在“挑选”新的球具赞助商伍兹正在“挑选”新的球具赞助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老虎-伍兹已经一年多时间没有打高尔夫比赛了,从现在来看,至少到十月,他都不会参赛。然而他却是高尔夫之中最大的球具自由人之一。

  14个大满贯冠军已经为耐克高尔夫代言了20年时间,现在他却成为了一个没有球具赞助商的选手。在PGA锦标赛之后,耐克宣布将不再制作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以及高尔夫球包,让伍兹和一批耐克高尔夫球手必须要找新的球具赞助商。

  一方面,谁会给伍兹提供装备有各种传闻,另外一方面,球具制造者就一点不羞涩地将他们的球具放在他的面前。

诺塔-贝格三世是老虎挚友诺塔-贝格三世是老虎挚友

  伍兹斯坦福大学时期的校友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透露,伍兹朱庇特豪宅的餐厅现在看上去更像一个仓储式的球具商店,而不是伍兹和孩子们用餐的地方。

  “我进入他的餐厅,现在它更像美巡赛的超级市场,因为耐克球具已经不存在了,”诺塔-贝格三世在美国高尔夫频道上说,“每个球具制造商都将自己的球具送到他那里,他尝试了各种不同的球杆,努力搞明白从此点开始要怎么做。”

  听上去,另外一个耐克高尔夫球手麦克罗伊也面对海量的球具。上个星期,他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说至少在2017年之前自己不会选择一个球具赞助商。

  伍兹仍旧没有清楚说出复出时间表,可是最近他与ESPN的斯科特-范-佩特(Scott Van Pelt)聊天的时候,就说他会在“将来”复出。

  相关阅读:小麦给自己一年选球杆 高尔夫球三年储备心不慌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球具耐克贝格三世高尔夫球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