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给自己一年选球杆 高尔夫球三年储备心不慌

2016年08月27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已经更换了球包里的推杆麦克罗伊已经更换了球包里的推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随着耐克关闭其球杆制作部门,使用该品牌球杆的顶级球员全部都陷入了困境。除了因为腰伤无限期休赛的泰格-伍兹,耐克最著名的签约球员莫过于麦克罗伊。而他表示直到耐克对外发布消息之前两个小时才知道。

  “我想我们所有人都努力搞清楚,”麦克罗伊星期三说,“我对一切都很满意。我让他们帮助我保留了大约三年的高尔夫球,因此至少我得到了我喜欢的高尔夫球,我知道我能用它打出好成绩的高尔夫球。

  “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很震惊。我在消息公布之前两个小时接到一个电话。我们要看一看接下来会怎么做。我不会承诺任何事情。如果你们看到我有一两年不选某个制造商,只是用我想用的装备,用我感到舒服的装备,然后再开始,请不要吃惊。

小麦仍使用手中的耐克一号木小麦仍使用手中的耐克一号木

  “我也许会在休赛季的时候开始调整,看一看别的还有什么。我真的觉得明年我不会与任何人签约。我宁愿过一年,用我想用的,感到舒服的装备。如果我找到了我真的喜欢的球具,我真的舒服的球具,十分明显,我会签下一个长期的协议。”

  自从耐克的消息公布之后,麦克罗伊的身边已经被一批球具商包围。

  “我还没有回家,可是很明显,我父母的房子中放满了各种制造商的高尔夫装备,”他说,“我没有主动要,可是都在那里。”

  麦克罗伊这一周更换了推杆,以解决最近一段时间陷入的推杆困境。

  “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更换了推杆,可是我想在巴特斯罗有那种表现之后,这是在所难免的,”麦克罗伊这里是指尽管美国PGA锦标赛他的击球很好,可是最终仍然遭遇了淘汰。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耐克麦克罗伊推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