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沃恩:我还爱着伍兹 他是个伟大的父亲

2016年07月01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恩曾与伍兹交往两年沃恩曾与伍兹交往两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女子滑雪天后林赛-沃恩(Lindsey Vonn)现在还会被问到关于她和老虎-伍兹的关系的问题,这让她很是困扰,因为她现在有很多自己的生活可以谈。不过一位知名的运动员与另一位超有名的运动员交往了两年多的时间,分手后还会被问到两人关系的问题也很正常。

  沃恩和伍兹是在2015年5月分手的,现在你一定会觉得这是个旧闻了。

  不过当沃恩说“我还爱着他”的时候,突然间觉得他们的关系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

  “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非常棒的父亲,我对他无比的尊敬。”沃恩在接受电视节目《走进好莱坞 (Access Hollywood)》采访时说。“我祝福他一切都好。我们是朋友。我们只是两个没有最终走到一起的成年人。”

  有意思的是,就在沃恩感慨前几天,前女子网球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也提到了另一位著名的“高尔夫前任”——麦克罗伊。她说非常感谢那次分手,如果不是那次分手,她也不能成为现在的自己。

  沃恩和伍兹两人是2013年宣布在一起的,那个赛季伍兹夺得了5个冠军。如果他们再在一起意味着伍兹的2017年还会夺得5个冠军,那我们就会一直支持他们两人的组合。

  相关阅读:沃兹尼亚奇感谢麦克罗伊取消婚礼 准备迎接新恋情

  (Colleen)

文章关键词:沃恩伍兹林赛高尔夫滑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