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携大满贯胜利和自信心 出战普利司通邀请赛

2016年06月30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斯汀为世锦赛做好准备达斯汀为世锦赛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美国公开赛奖杯放在达斯汀-约翰逊南佛罗里达家中厨房的桌子上。这是故意设计的。

  “因此第二天早上我过去的时候,它就坐在那里,”达斯汀-约翰逊星期三说,“那会带给我一点点笑容。”

  虽然达斯汀-约翰逊的力量很强大,他也有纤细的一面。当他在圆石滩打出82杆,又或者无意识地将球杆放入呼啸峡的沙坑之中的时候,他从未看低过自己。当他在钱伯斯湾最后一个洞三推痛失冠军之后,他第二天就与朋友打球去了。

  当他在奥克芒赢得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的时候,他肯定没有做过头。

  如何庆祝?达斯汀-约翰逊推掉了纽约的所有脱口秀节目。他一直等到上个星期三,他的32岁生日才庆祝。那之前,他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去巴哈马隐居起来,把时间花在了他的游艇上,在贝克海湾游泳,也打一些高尔夫。

J.R史密斯与达斯汀-约翰逊J.R史密斯与达斯汀-约翰逊

  直到星期三出现在火石乡村俱乐部练习场,备战普利司通邀请赛,达斯汀-约翰逊才在公众面前出现。即便是那个时候,他也没有狠练球。克利夫兰骑士队J.R.史密斯在此逗留了一个多小时,与达斯汀-约翰逊,以及美国公开赛前冠军贾斯汀-罗斯聊了很长时间。那之后,达斯汀-约翰逊才拿起一号木挥了几杆。

  如果说他的生活有什么改变,主要是他必须找出时间回复更多短信。达斯汀-约翰逊表示他的手机之中的短信超过100条,他准备每条都要回复。

  不过首先,他还有更多高尔夫要打。

  普利司通邀请赛今年因为奥运会的关系处于不同的位置上,挤在了两场大满贯赛之间。与此同时,它还与法国公开赛同一周举行。这明显激怒了欧巡赛,以至于他们首次取消了对这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认证,并且给那些放弃火石打法国公开赛的选手更大激励。

  这让卫冕冠军肖恩-劳瑞处于艰难的位置上。爱尔兰人有机会第一次入选莱德杯,可是他觉得自己应该来到火石卫冕冠军。无论这个星期,他获得多少分,都不会计算入莱德杯积分榜之中,这让他只剩下3场大的比赛——苏格兰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争取进入队伍了。

  相关阅读:普利司通赛没莱德杯积分拿 劳瑞不后悔参赛卫冕

  火石只有61位选手,这是2001年以来最小的参赛阵容。2001年,这场世锦赛只有39位总统杯和莱德杯的选手参加。

  达斯汀-约翰逊也许会有一点生疏,可是他比以往都要自信。

  那个胜利的人气很高,最明显的是他收到的短信数量。而其中最有意义的短信来自冰球巨人韦恩-葛瑞兹基(Wayne Gretzky),他未来的岳父。韦恩-葛瑞兹基表示那是他见过的最伟大的表现之一。“这意义很大,因为他已经见到过许多好事情,”达斯汀-约翰逊说。

  这场胜利也受到同辈球员的拥戴,特别是他最后七个洞因为美国高尔夫协会判罚的原因,并不知道自己的杆数。当然,还因为达斯汀-约翰逊多年以来在大满贯赛之中经历了许多心痛的时刻。

  “他也许是世界上最有天赋的高尔夫球手。我已经多次这样说了,”乔丹-斯皮思说,“这并不让人吃惊,可是我了解他本人,也知道他经历的那些事情,我觉得这非常酷。”

  相关阅读:真性情!斯皮思仍为达斯汀抱不平:若我定会发脾气

  达斯汀-约翰逊表示他也有过疑虑,对于一个经历了那么多次失手的选手而言这是正常的。

  这些看上去都已经成为过去了。

  “我以前觉得我具备实力,可是从未搞掂过,”达斯汀-约翰逊说,“可是现在我真的知道我我具备这种能力。我相信我拥有这种实力,可是在你内心深处总有一些东西告诉你:‘你真的具备这种实力吗?’”

  过去六年,他看到麦克罗伊赢得四场大满贯赛,乔丹-斯皮思去年连赢两场大满贯赛,而简森-戴伊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实现了首胜。

  达斯汀-约翰逊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三位,他相信这只是开始。

  “我知道当我打出最好水平的时候,我可以打败他们,” 达斯汀-约翰逊说,“可是你可以一直打出你的最好水平吗?最近几年只有一个人相当长时间都能做到,他就是老虎。可是我了解罗伊和乔丹,当他们打出非常好的水平时,他们非常、非常难打败,就像我打出最好水平时一样。他们也非常难打败我。”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达斯汀世锦赛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