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性情!斯皮思仍为达斯汀抱不平:若我定会发脾气

2016年06月30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仍为达斯汀-约翰逊抱不平斯皮思仍为达斯汀-约翰逊抱不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虽然美国公开赛已经过去两周了,但乔丹-斯皮思还是为冠军达斯汀-约翰逊的判罚愤愤不平。

  在本赛季第二场大满贯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斯皮思是第一批通过社交媒体明确而大胆说出自己想法的球员。当时,达斯汀-约翰逊最终被认定在5号洞果岭引起球的轻微移动而被罚一杆。

  相关阅读:USGA处理达斯汀手法遭质疑 小麦斯皮思发声抨击

       达斯汀5号洞罚杆引发众怒:球星纷纷手撕USGA

  那是一个有争议的判罚,它让领先者们在最后7洞的比赛中不清楚达斯汀-约翰逊所处的位置。尽管接受了处罚,但达斯汀-约翰逊最终还是以领先3杆夺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只是这样的结果并没有阻止斯皮思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进一步的吐槽。

斯皮思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质疑USGA的做法斯皮思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质疑USGA的做法

  “和我谈过的人们都说没见过像这样的意外事件也能称之为判罚。”斯皮思说。“达斯汀,我承诺我还是相信你没有导致球的移动,而且裁判也同意,就是这样。”

  斯皮思很坚定的认为不应该处罚达斯汀-约翰逊,他认为通过录像回放能看出来球的轻微移动是因为USGA设置的光滑的果岭表面。

  “因为旗杆位置都在斜坡上,有些球洞的旗杆位置是3.2度到4度的斜坡,所以你经常会从更多的斜坡推杆,而且每小时3英里的风能把停在早熟禾上的球吹动。“他说。“我相信从他做好推杆准备到实际推杆之间,球有足够的时间自己移动,所以他并没有引起球的移动。”

  斯皮思补充说,判罚的争议导致最后一轮比赛时几名球员之间不断的发信息沟通,看看“ 是否我们都想的一样。”他也表示,做为一名在比赛中喜形于色的球员,他可能不会接受这样的判罚或者缺乏像达斯汀-约翰逊一样的冷静。

  “我想我一定会大发脾气。”他说。“我不会再打一杆。我会坐在那儿说,‘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我们现在就来解决。’你们不能给我一个潜在的处罚或者不处罚的决定——你们现在就应该清楚的知道该怎么做。”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斯皮思达斯汀美国公开赛判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