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画报》记者儿子惹关注 米克尔森也来“巴结”

2016年06月23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克-范-斯科迈克-范-斯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迈克-范-斯科(Mike Van Sickle)比他期望的更早离开美国公开赛首秀,不过不是没有特别的时刻。

  迈克-范-斯科在奥克芒引起了很多注意,不仅仅因为他在匹兹堡地区长大,还因为他是《体育画报》高尔夫记者加里-范-斯科(Gary Van Sickle)的儿子。他一直在小巡回赛上征战,努力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上来。

  在奥克芒,他闯入了周末,然而仅仅是因为下雨延迟。可正是星期六早上为第二轮热身的时候,他特别有感触。

  “某个人将卡拉威的高尔夫球放在我身边,放得太靠近了,” 迈克-范-斯科说,“我心想:‘发生了什么了?我要挪动一下了。’”

  不,这个人是左撇子选手……他的名字叫菲尔-米克尔森。

  “菲尔在我旁边击球,当我转过身去,看到福瑞克在我后边击球,”他说,“当我离开练习场的时候,菲尔说:‘嘿,迈克’……我走回去,他握住了我的手。他说:‘嘿,你上大学开始,我就一直在留意你的高尔夫生涯。我真心希望你今天好运。’

  “这是本周最酷的时刻。”

  (小风)

文章关键词:奥克芒米克尔森迈克-范-斯科体育画报美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