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特推杆在奥克芒砸断 难以捐献给奥古斯塔

2016年06月23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利特的推杆被他折成两截威利特的推杆被他折成两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奥古斯塔每年都会请当年的冠军捐献一根球杆给俱乐部,当然,这根球杆在他赢得美国大师赛的过程之中必须至关重要。如果奥古斯塔想要从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得到那根制胜的推杆,俱乐部也许要等他先修好。

  奥克芒美国公开赛第三轮,丹尼-威利特打得很郁闷,结果将这根球杆砸断了,不过他没有清楚说明那是因为打球速度过慢造成的,还是推杆不进造成的。

  “整个星期推杆都很糟糕,”他说,“在果岭上,我度过了糟糕的一周。这些果岭十分难判断,非常难跟上节奏、看准线路。十分明显,星期四和星期五打打停停。节奏改变了一点……我这一边很不顺。这是倒霉的一周。”

大师赛时威利特使用的推杆被他在美国公开赛时折断大师赛时威利特使用的推杆被他在美国公开赛时折断

  丹尼-威利特表示推杆已经成了两截,他将进行修理。

  “我不会再用了,”他说。

  其实这根推杆与绿茄克没有特别联系。丹尼-威利特表示他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胜利“不止与一根球杆有关”。而这根推杆修理好之后,他表示它有可能继续使用。

  “我最终会把它留下来的,”他说,“我不知道,我也许会把它从退休之中拉回来。”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威利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