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总成绩+9告别奥克芒 近6次大满贯首次出前5

2016年06月20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未能完成卫冕斯皮思未能完成卫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乔丹-斯皮思本周的卫冕战一直没有找到节奏。公平的说,没有多少球员在残酷的奥克芒找到节奏。

  周四的比赛受天气影响延迟3次,斯皮思直到周五下午晚些时候才开始他的第二轮。他从来没有足够的上球道率让自己取得好成绩。

  斯皮思四轮的成绩分别为72-72-70-75,总成绩高于标准杆9杆,排在并列第38位。这是斯皮思在过去参加的6场大满贯赛上首次排到了前5名之外。

  整个一周的比赛,斯皮思只有28次上球道,40次标准杆上果岭,共用了120次推杆。周六和周日,斯皮思的挖起杆又出了问题。

斯皮思本周并不在状态斯皮思本周并不在状态

  “本周在球场上的表现真的很难让人释怀,在有些用铁杆/挖起杆容易的球洞,我都没打好。”斯皮思说。“不过我想只是时机不对。”

  对于斯皮思来说,美国公开赛一周最大的不幸出现在周日3杆的6号洞,当时他从距洞20英尺的地方用了四推,吞了三柏忌,成绩是6杆。

  斯皮思接下来要参加的是两周后在俄亥俄州阿克伦城举行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再接下来的两周,他将到皇家特隆(Royal Troon)球场参加英国公开赛。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奥克芒卫冕冠军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