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大雨致美国公开赛停赛 软化凶悍奥克芒

2016年06月17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雨带走了奥克芒的一些棱角,最终让美国公开赛早早收场大雨带走了奥克芒的一些棱角,最终让美国公开赛早早收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星期四的大雨带走了奥克芒的一些棱角,最终让美国公开赛早早收场。

  第一轮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中断,而通过选拔赛打上来的28岁选手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首次参加高尔夫最艰难的考验,即将完成他那梦幻式的一轮。

资格赛选手资格赛选手安德鲁-兰德雷

  刚刚连续吞下两个柏忌,安德鲁-兰德雷在九号洞将球击到10英尺,获得一个小鸟推,而这个时候汽笛响起,因为狂暴的雷阵雨正在靠近。那个时候,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

  这不是唯一难忘的美国公开赛首秀。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刚刚在得克萨斯大学完成大二学年,至少可以说他是今天的领先者。斯科蒂-舍夫勒是完赛的9位选手之一,他开局打出69杆。

  早上一批开球的78位选手之中,7位选手在标准杆之下,因此奥克芒仍旧制造了通常情况下的难题,而难题主要在果岭上。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被几个错误激怒,只不过12个洞结束之后他仅仅是高于标准杆1杆而已。乔丹-斯皮思主要对17号洞感到恶心,当时他挖起杆击出的球落到了旗杆后方,在因雨软化的果岭上旋转回来,并且不断缓慢地滚动,直到它顺着斜坡而下,落入沙坑之中。

  “你是在同我开玩笑!怎么会进沙坑呢?”乔丹-斯皮思在球道上说,之后将球杆扔向了球包。更让乔丹-斯皮思以及其他人恼火的是一开始比赛推迟1小时19分,球员没有办法热身就被送回了赛场。

  相关阅读:动图-斯皮思17洞攻果岭小球滚下沙坑 愤怒摔杆

  情况有可能更糟糕。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麦克罗伊以及瑞奇-福勒同组出发,他们在13个洞中合计打出高于标准杆14杆。而瑞奇-福勒已经在过去五场比赛中遭遇了三次淘汰。

  昨晚,奥克芒已经下了一英寸多的雨水,它怎样影响了有着美国最艰难考验之称的球场,显而易见。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第116届美国公开赛第一个开球的选手,他在一号洞击出了一个他觉得不错的球上果岭。在那个地方,球道朝着果岭下坡,而果岭向后方倾斜,通常的打法是小球在果岭前大约25码的地方落地,然后一路滚上果岭,并希望能在果岭上停下来。

  邓尼-麦卡锡的小球却在果岭前方刹车停住了。

  可是一方面果岭是柔软的,它却像以往一样快速。10号洞开球,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有一个40英尺的小鸟推,该推根本不停,一直到过洞大约35英尺。

  两个洞之后,乔丹-斯皮思击了一个挖起杆,小球上到球洞前方大约10英尺,随后朝着洞杯滚动了几英寸。可是它没有停下来。转啊转,小球一直滚动,直到它在2英尺外停住。即便如此,乔丹-斯皮思仍然对那个推杆万般小心,并将它推入了洞中。

  “很高兴知道如果我错过了,我只是在切球罢了,”乔丹-斯皮思离开果岭时说。

  这里仍旧存在足够多的激动元素。李-维斯特伍德在14号洞挖起杆直接击球进洞。李真明在六号洞的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邓尼-麦卡锡接力,在11号洞的球道直接击球进洞。

  李真明13个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与巴巴-沃森同杆,后者在开局几个洞中只打出了两个帕。巴巴-沃森打美国公开赛从来没有打得这么好过,只有奥克芒是例外。2007年,他获得并列第五名。

李-维斯特伍德发挥出色李-维斯特伍德发挥出色

  李-维斯特伍德、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在球场不同的部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

  相关阅读:动图-维斯特伍德14洞射鹰 白老虎美国公开赛开门红

  布赖森-德尚博去年赢得了美国业余锦标赛,可是因为转职业,他必须参加选拔赛。他一度在早半段领先比赛,可是经历两个洞之后,他就落了下来。

  18号洞,他从深草中击球出来,小球低飞,偏左,进入了沙坑。他的第三杆从大看台上弹下来,导致他吞下双柏忌。而一号洞的随后一个球,他开到了右边,进入了灌木丛。接着,他开了一颗暂定球,而小球飞入了左边的长草。十分幸运,布赖森-德尚博找到了他的球,可是小球却不可以打,因此他获准重新回到发球台。他这一次上了球道,将自己的损失限制为双柏忌。

  球员送回球场之后,打了不到两个球洞,因为又一轮大雨到来,比赛第二次延迟了2个小时26分钟。

  最长的一天属于简森-戴伊、菲尔-米克尔森以及另外半场,他们甚至没有开球下去。而他们在星期五将面对更长的一天,对于一些人而言他们可能要在奥克芒打36个洞。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奥克芒大雨果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