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强势回归!穿阿迪达斯战袍战美国公开赛

2016年06月16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长期形象代言人罗斯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长期形象代言人罗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adidas Golf(阿迪达斯高尔夫)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宣布PGA巡回赛职业选手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将再度回归。目前世界排名第10名的贾斯汀-罗斯作为TaylorMade-adidas Golf(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长期的形象大使,这次将改穿adidas Golf最新系列的服饰出战美国公开赛。此外,贾斯汀-罗斯还将积极参与adidas Golf的产品开发,并协助扩展adidas Golf服装系列。

 

  adidas Golf执行副总裁Jeff Lienhart表示:“能与又一名前10强的选手合作adidas Golf服装系列,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这也将帮助我们在未来对高尔夫球这项运动进行更多的投资。贾斯汀是一个天生的运动员,而且他对产品的眼光独到,他一定会是一位称职的adidas Golf大使,也会是我们未来令人振奋的计划的合适人选之一。”

 “我很开心能重回adidas Golf。”贾斯汀-罗斯说道,“这对品牌在高尔夫球界以及国际上来说,都是一个令人感到兴奋的时刻。我非常期待可以穿着adidas的服饰参与比赛和练习。”

文章关键词:罗斯阿迪达斯美国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