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更衣室铭牌被恶搞 2012年冠军能否重现荣光

2016年06月16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伯-辛普森能否重现2012年夺冠荣光?韦伯-辛普森能否重现2012年夺冠荣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我们不确定这是否是奥特芒美国公开赛传统的一部分,更有可能只是一个恶作剧,不管怎么样,2012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这周他的更衣柜上面有一些傻里傻气的铭牌。看到了吗?

  效仿《星球大战:绝地归来》——星球大战:韦伯归来……

  效仿UFC天王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UFC 康纳-麦克韦伯……

  效仿北美职业冰球联盟(NHL)匹兹堡企鹅(Pittsburgh Penguins)队英雄叶夫根尼-马尔金(Evgeni Malkin)——韦伯夫根尼-马尔金……

  不知如此恶搞,能否让辛普森放松下来,轻松应对比赛。顶着这么多明星英雄的大名,辛普森能否重现2012年时的光荣呢?

  (郑言)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辛普森恶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