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因修复球痕违反规则 丢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2016年06月08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7岁的李源军因为修复球痕受处罚,无缘美国公开赛17岁的李源军因为修复球痕受处罚,无缘美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本周的美国公开赛地区资格赛因为有很多球员可以预订去奥克蒙的票而产生很多值得庆祝的时刻。不过在喜悦的泪水背后,也有为不同原因流泪的球员。

  热带风暴“柯林”让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资格赛直到周二才结束。四名球员获得了参赛资格,但另一位名为李源军(Won Jun Lee)的球员却因为受到处罚而没能通过资格赛。

  17岁的李源军是坦帕郊外善道泉(Saddlebrook)学院的高中生,他选择在11号洞果岭后修复球痕前,他还是有希望争取到参赛名额的。不过据Jacksonville的网站记者加里- 斯密茨(Garry Smits)报道,与李军源同组的提姆-威尔金森(Tim Wilkinson) 见证了他的动作,并叫来了裁判。

  因为修复球痕,李源军违反了规则13-2,这条规则禁止球员们通过“创建或排除地面的不平整而改善意欲站位或挥杆的区域。”

  随后两杆的处罚让李源军在该洞吞了双柏忌。结束资格赛时,他两轮的总成绩是 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只差一杆没进入5选2的延长赛。不受处罚的话,他应该能获得参赛资格。

  “我说,‘你不能这么做……你不能把球后的痕迹踏实。’”威尔金森说,他在两轮分别取得69杆和68杆的成绩后获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他说,‘不,我还是得这 么做。’然后我说,‘是的,你这么做了。我只能看着你做了。’对不起,我也很内疚 。”

  威尔金森这个赛季在美巡赛上参加了13场比赛,最好成绩是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并列第4名。据斯密茨说,他看到李源军在资格赛初期就有几次险些违规,他甚至曾在周一比赛因雨暂停时提醒他,他有受处罚的危险。

  “周一我就看到他有两次可能违反规则,所以今天就更注意了。”威尔金森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美国公开赛高尔夫修复球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