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地邀请赛看点:斯皮思家乡求冠 斯科特出战

2016年05月25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与斯科特将连续第二年出战殖民地邀请赛斯皮思与斯科特将连续第二年出战殖民地邀请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美巡赛殖民地邀请赛(DEAN & DELUCA Invitational)将于5月26日-29日在德州殖民地乡村俱乐部(Colonial Country Club)举行。乔丹-斯皮思将继续家乡之旅,出战这场由1946年就创立的历史最悠久美巡赛之一。以下为赛事的基本信息:

  球场: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球场长7,204码,标准杆70杆。今年是它第八十年做为美巡赛赛事的举办地点,这座由佩里-马克斯维(Perry Maxwell)和约翰-布雷德莫斯(John Bredemus)设计的球场开放于1936年,因狗腿洞和狭窄的球道而很快获得认可。球场开放的五年后就吸引了美国公开赛,那是美国公开赛第一次到梅森-狄克森线(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与马里兰州之间的分界线)的南边举行,1946年美巡赛光顾该球场,并因此让它成为美巡赛上举办比赛时间最长的一个球场。

  殖民地球场还举办过1975年的第2届球员锦标赛,1991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和2003年安妮卡-索伦斯坦参加的一站美巡赛比赛,那是二战以来第一次有女球员参加美巡赛的比赛。

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

  总奖金:67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500分的联邦快递杯积分。

  值得关注的参赛球员:世界排名第2的乔丹-斯皮思连续第2周在家乡参赛,他和排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第2位的亚当-斯科特,将领军9位来自世界排行榜前30名的球员。2009年殖民地球场的冠军史蒂夫-史翠克连续第2年参赛。在此之前,他自从2010年的卫冕战后一 直没参加这场比赛。

  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本周将持特别邀请参赛,在传统高球赛上并列第四后,这位22岁小将已连续三场遭到淘汰,遭遇到了个人在美巡赛上的“新秀墙”。每年的殖民地邀请赛都会发出两张邀请函给年轻的职业球员。因为是赛事指定德尚博参赛,所以这次参赛不算在他特殊临时会员资格可以获得的七个外卡里。前德克萨斯州的球员克莱默-希科克(Kramer Hickok)现在在打威巡回赛,他是另一张邀请函的持有者。

  72洞纪录:259杆,扎克-约翰逊(2010)

  18洞纪录:61杆,凯斯-克莱尔沃特(1993年第2轮)、李-简森(1993年第4轮)、格雷格-克莱夫特(1999年第3轮)、肯尼-佩里(2003年第3轮)、贾斯汀-雷奥纳德(2003 年第4轮)、查德-坎贝尔(2004年第3轮)

  去年的比赛: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夺得自己的美巡赛第四冠,当时他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6杆(-4),而最后一洞距洞7英尺的保帕球让他以领先斯皮思、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和简森-波恩(Jason Bohn)一杆险胜。科克在18号洞发球左曲,球进入长草区,随后他的近果岭杆又失败。斯皮思和波恩因此而进入练习场准备延长赛,只是没想到科克灵巧的切杆给自己留下了保帕的机会。与科克同组的斯内德克尔错过了最后一洞的小鸟球,也因此错过了进入延长赛竞争冠军的机会。

  罗相昱在前三轮的比赛后至少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但最后一轮的72杆让他空手而归。自从2008年的菲尔-米克尔森以来,还没有在殖民地球场54洞后领先的球员夺得过冠军。

  精彩看点:斯皮思还在追求自己在德州的家乡首冠,他会在殖民地球场做最后的努力。去年殖民地邀请赛的第2名是他在德州取得的第3个亚军成绩,另外两次分别是去年在圣安东尼奥和休斯敦取得的。

  亚当-斯科特在殖民地邀请赛、尼尔森锦标赛、休斯敦公开赛和德州公开赛夺冠后,成为唯一一位完成“德州大满贯”的球员,他将追求本赛季的第3个冠军,期待能赶上澳洲同胞简森-戴伊。科克将努力卫冕,期待加入唯一在殖民地连续夺冠的本-霍根的行列。霍根曾两次连续在殖民地夺冠,分别是1946年和1947年,1952年和1953年。赖安-帕尔默(Ryan Palmer)是殖民地球场的会员,他过去4年参赛3次进入前15名,本周也将追求主场的首冠。去年的比赛,帕尔默没晋级,但2012年和2014年均取得并列第5名的成绩。

  前尼尔森锦标赛冠军简森-达夫纳(Jason Dufner)、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和维杰-辛格都有机会成为第16位完成“达拉斯-沃思堡双料冠军”的球员。斯科特是上一位完成的球员,他两年前在殖民地夺冠,2008年在尼尔森锦标赛上夺冠。在斯科特之前做到的是罗里-萨巴蒂尼,他是2007年殖民地邀请赛的冠军和2009年尼尔森锦标赛的冠军。在连续7年的冠军都是最后一天逆袭夺冠之前,殖民地有7届的冠军都是54洞后的领先者。

  (Colleen)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斯科特德尚博科克殖民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