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赛斯皮思再遇周日崩盘 对于未来仍有信心

2016年05月23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尔森赛第四轮斯皮思仅交74杆(+4)尼尔森赛第四轮斯皮思仅交74杆(+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有两种方式解释乔丹-斯皮思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的表现,他在进入周日的比赛前仅落后两杆,但第四轮仅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最终排在并列第18位。

  或者斯皮思会坚持认为他没有以最好的状态竞争冠军,或者他再一次失败,没有在压力最大的时候待在比分板榜首的附近。

  也许两者都有。

  比赛结束后,斯皮思被问到对于这样的结果是更乐观还是挫败感十足,他回答说:“是的,有挫败感。本来我是排在单独的第2位,而且周日最后一组出发,但最终只取得并列第18名,这样的成绩真的没什么正面的东西可以汲取,除了在最后一洞捉鸟。”

  “我的挥杆很稳定,而且今天都非常有闯劲儿,打球毫不犹豫,过去两天都是这样。有这么好,这么流畅和稳定的挥杆,却取得这样的成绩,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儿不好,还是那儿不好,这儿有大风还是那儿的球位不好。我感觉今天应该取得比昨天更好的成绩。有时高尔夫就是这样。”

  在最后一轮打出74杆前,斯皮思前三轮的成绩分别为64杆、65杆和67杆。自从上个月在大师赛上崩盘后,尼尔森锦标赛是斯皮思参加的第2场比赛,之前他在球员锦标赛上没晋级。

  “我几乎就能取得6次来这儿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了。”他笑着说。“还是得积极看待问题。”

  周日,斯皮思开局就不顺,之后一直没有调整过来。他在前5洞吞了两个柏忌,随后在5杆的7号洞捉鸟,那是个小鸟球多于保帕球的洞,但在8号洞他又吞了柏忌。

  斯皮思的后九洞也是相似的吞了3个柏忌,只在最后一洞捉鸟,那就算是他周日当天最大的亮点了。

  尼尔森锦标赛不会对斯皮思产生长远的影响,他接着还会到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参加迪恩&德鲁卡邀请赛(Dean & DeLuca Invitational),那里可能更适合他的球技。

  “我们接着会去曾经取得过成功的球场。”他说。“我感觉今天(周日)我的击球还是很鼓舞人心的,推杆状态也不错。所以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我很有信心。”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