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遇见尼尔森遗孀不禁流泪:比肩塞维无比骄傲

2016年05月23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尔森的遗孀佩吉与加西亚握手尼尔森的遗孀佩吉与加西亚握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加西亚已经有近四年时间没有在美巡赛上夺冠了,可是星期天在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取胜,其意义不止结束冠军荒那么多。因为在延长赛中战胜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加西亚追平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成为赢得美巡赛最多的西班牙选手(9胜)。

  “这是我不能更骄傲的又一项纪录,能站在这样一个传奇人物身旁,真的了不起,”加西亚说。

  加西亚在加洞赛中保帕击败布鲁克斯-科普卡。他笑着说:“我今天真的是以他的那种方式取胜的。”

  塞维-巴耶斯德罗斯因为卓越的短杆技术闻名,他肯定特别满意加西亚在TPC四季度假村的表现。圣婴18个果岭只上了11个,可是凭借救球打出了68杆。其中11号洞,四杆洞,他开球下水的情况下,救到了一个不可能的帕。

  可是加西亚表示最重要的时刻出现在14号洞。那个洞,他开球进入水障碍,但是他减少了损失只是打出柏忌。

  “最为重要的是,14号洞下水之后没有吞下双柏忌,”加西亚说。

  在颁奖仪式上,加西亚见到了拜伦-尼尔森的遗孀佩吉(Peggy)。加西亚无疑很激动,不得不抹去眼角的泪水。

  “我说感谢这一切,能够再见到她真棒,”加西亚说,“这是让人激动的一个星期。很明显,佩吉最后出现让我哭了。我没有想到我会哭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加西亚尼尔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