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BMW配对赛威尔斯基取胜 潘政琮冲冠失利第15名

2016年05月23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斯基赢得威巡赛首胜威尔斯基赢得威巡赛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美国球手瑞奇-威尔斯基(Richy Werenski)在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BMW Charity Pro-Am)上赢得威巡赛首胜。他连续打出第二轮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两杆胜利。一度有望冲冠的潘政琮最终获第15名

  威尔斯基现年24岁,来自佐治亚理工大学,去年赢得了美国高尔夫频道真人秀《大突破(Big Break)》。他在刺刀俱乐部15号洞与16号洞都抓到小鸟,并在最后两个洞保帕。他的四轮成绩为265杆(68-67-65-65),低于标准杆21杆。

  居住在南加州布拉夫顿(Bluffton)的威尔斯基因为赢得冠军奖金121,500美元,奖金排名从第七位上升到第二位,合计赚到258,958美元,基本上,他已经确保了下个赛季美巡赛参赛卡。他在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的比赛中都获得并列第二名。

  扎克-撒切尔(Zack Sucher,65杆)、布莱恩-坎贝尔(Brian Campbell,66杆)和布瑞特-德鲁伊特(Brett Drewitt,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54洞领先者布兰登-哈吉(Brandon Hagy)打出69杆之后,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8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36洞曾单独领先的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起起落落,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以272杆(67-63-72-70),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单独第15名。在最新一期威巡奖金榜上,潘政琮已冲至第28位,距离前25名的美巡赛全卡资格愈发接近。

  (小风)

文章关键词:潘政琮威尔斯基威巡赛慈善赛哈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