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配对赛两将63杆领先 潘政琮T24王首谦T88

2016年05月20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史密斯赛前与家人合影史密斯赛前与家人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四,马特-法斯特(Matt Fast)与拜伦-史密斯(Byron Smith)在刺刀俱乐部(Thornblade Club)双双打出63杆,取得威巡赛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首轮领先。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相当稳定,全天没有打出柏忌,抓到4只小鸟,打出67杆,位于并列第24位。中国选手王首谦同样抓到4只小鸟,不过在二号洞、三号洞吞下柏忌,因此交出71杆,位于并列第88位,处于晋级边缘。

  拜伦-史密斯开始这一周的时候仅仅打了四场威巡赛,他今天明显征服了汤姆-弗奇奥(Tom Fazio)设计的这座球场。他抓到9只小鸟,包括最后五个洞4只小鸟。

  “主要是一根球杆——推杆。仅此而已,可是它真的很棒,” 拜伦-史密斯在解释星期四是什么好起来的时候说,“因此那弥补了许多。我在发球台上打了几个古怪的球,可是我在那些球洞都保了帕。我推入了许多推杆。”

  前佩珀代因大学学子2014年赢得了REX医院公开赛,从而获得2014-2015赛季美巡赛参赛卡,可是在最大的舞台上却很挣扎,21场比赛仅仅一场获得前25名。

  拜伦-史密斯在前四站威巡赛都获得晋级,不过最好名次仅为并列第18名。他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83位。“我感觉状态即将好起来,每样事情都很好。一号木仍然给我制造了一些麻烦,可是别的事情真的很好,”他说,“因此如果避免错误,我觉得我可以在这里打出一个好杆数。”

  马特-法斯特在10号洞开始这个星期,他在前八个洞抓到4只小鸟,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回来的时候也抓到一串小鸟,最终取得18洞并列领先。

  “是的,你知道这个星期你必须抓鸟。再加上有三天,小球你都可以拿在手中,因此你只用上球道,就可以用挖起杆、9号铁、8号铁进攻了。我感觉很好。这不是今年我第一次领先,因此我非常期待。”在路易斯安那公开赛获得36洞领先的马特-法斯特说。

  马特-法斯特2016赛季起起落落,本场比赛之前,8次参赛6次晋级,可是只有一个前25名,那是上个星期REX医院公开赛并列第23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威巡赛史密斯潘政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