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防部宣布:萨德反导系统定址高尔夫球场

2016年09月30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星州高尔夫球场(图片来源:韩联社)星州高尔夫球场(图片来源:韩联社)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防部评估星州郡内3处部署美国陆军战区萨德导弹防卫系统(THAAD)候选地点的工作已完成,地点正是星州高尔夫球场。

  韩国国防部今日向星州郡政府和国会报告结果,指出庆尚北道星州郡草田面星州高尔夫球场是最佳部署地。据韩国国防部消息人士表示,韩国国防部部长韩民求已向国会各党派说明了情况。

  星州高尔夫球场距离星州郡政府大楼18公里,海拔680公尺,较星州砲台(383公尺)更高,且附近民宅稀少,电磁辐射危害性相 对少,出入口等基础设施比较完善,不需要大规模施工。

  相关阅读:高尔夫球场成韩国部署“萨德”首选地 当地民众不满

  (新高)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高尔夫球场萨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