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发声支持特朗普 认为他正在唤醒整个国家

2016年05月22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劳斯和特朗普尼克劳斯和特朗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约翰-达利并不是唯一一位公开支持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大满贯赛冠军。

  在最近接受CBS采访时,杰克-尼克劳斯谈论了他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关系,包括为特朗普地产的一些球场搞设计,他毫不犹豫的表达了对特朗普的支持,他称特朗普是好人,“他正唤醒整个国家”,而且“他正让美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以下是尼克劳斯的声明全文:

  “唐纳德非常棒。我和他共过几次事,都是关于高尔夫球场的,他对我非常好。他一直都是光明正大的。我不想牵涉政治,但我喜欢他做的事,他正让美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他正唤醒整个国家。他在政治上是像他应该的那样正确和温和吗?不过他会学习。他不愚蠢,也没有到保持沉默的地步。我喜欢这个人,他是好人,当然如果要投票的话,我肯定会投给他。”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高尔夫你克劳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