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期女子世界排名无大变 中国多位选手小涨

2017年01月03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仍排名世界第四位冯珊珊仍排名世界第四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2017年第一期女子世界排名没有太大的变化,世界前50位仅仅变化一处,而中国选手中的一些因为年终参加了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关系,有小幅攀升。

  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依次为:(1)高宝璟,(2)阿瑞雅,(3)田仁智,(4)冯珊珊,(5)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6)金世煐,(7)张哈娜,(8)布鲁克-亨德森,(9)柳箫然,(10)朴城炫。

  世界前50位之中,李升炫(Lee Seung Hyun)与崔芸精(Chella Choi)的排名互换。李升炫的主战场是女子韩巡,其世界排名上升到48位,而在美国征战的崔芸精下降一位。

  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顺序也没有发生改变,不过一些选手的世界排名略微上升:(1)冯珊珊(第四位),(2)林希妤(第76位),(3)阎菁(第150位),(4)森田遥(第160位),(5)石昱婷(第211位),(6)冯思敏(第236位),(7)张维维(第287位),(8)潘艳红(第342位),(9)黎佳韵(第370位),(10)杨涛丽(第405位)。

  相关阅读:女子年终世界排名:冯珊珊第四 韩国前50占一半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界排名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