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兼并女子欧巡?有可能变身女子美巡二级赛

2016年11月15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万恩称将给予女子欧巡赛以美特拉巡回赛相当的地位万恩称将给予女子欧巡赛以美特拉巡回赛相当的地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美国LPGA有意收购女子欧巡,将其纳入自己的羽翼之下,成为又一个二级巡回赛吗?美国LPGA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对《全球高尔夫邮报》说这种可能性激发起了他的好奇心。

  麦克-万恩相信女子欧巡将是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的有益补充。赛美特拉巡回赛是LPGA巡回赛的二级巡回赛,其奖金排名前十位选手可以获得下个赛季LPGA参赛卡。

  “如果女子欧巡赛请求我的帮助——女子欧巡没有人请求我——我会创造一个全年20站的赛程——其中17站在欧洲,我们每场赛事的奖金规模为25万到30万美元,”万恩说,“我不会寻求100万美元的赞助商。”

  万恩将给予女子欧巡与LPGA次级赛——赛美特拉巡回赛相当的地位,也就是奖金排名前5位或者前10位晋级LPGA巡回赛,而其他选手可以直通LPGA新的资格系列赛,该资格系列赛将在2017年或者2018年取代资格学校。

  “我不确定如果我是一名女子欧巡选手,我是否愿意听麦克-万恩的话,我们每场赛事的奖金在25万到30万美元之间,”万恩说,“那听上去不是那么丰厚。可是这样可以持续。这会让丹麦出生的姑娘留在家里,一路打入LPGA,而不是17、18岁就离开家。”

  女子欧巡今年有20站比赛,其中一些赛事与美国LPGA、女子澳巡合办。联合认证的依云锦标赛(325万美元)和英国女子公开赛(300万美元)是女子欧巡奖金最高的赛事,其中的别克锦标赛、厦门女子公开赛、三亚女子公开赛均在中国举行。女子欧巡的奖金范围通常在26.8万美元到80万美元之间。

  (小风)

文章关键词:LPGA万恩二级巡回赛女子欧巡赛兼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