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弟子冯珊珊阿瑞雅同场争冠 美国教练加里很幸福

2016年11月06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尔克里斯特(蓝衣者)见证了阿瑞雅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吉尔克里斯特(蓝衣者)见证了阿瑞雅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今日,加里-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的两名学生将在日本精英赛上对决,虽然有些尴尬,但也很有趣。

  吉尔克里斯特是日本精英赛目前领先者冯珊珊的挥杆教练,同时也是两轮后第二位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的挥杆教练。

  冯珊珊是巡回赛上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吉尔克里斯特说。“阿瑞雅也许要打得更猛点儿才有机会。”

  冯珊珊是目前女子高球界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她现在有机会实现连续两周夺冠。上一周,冯珊珊刚刚在马来西亚夺冠,而且在过去参加的6场比赛上没有取得过低于并列第4名的成绩。

  阿瑞雅正追求今年的第6冠,也正在竞争年度球员大奖。

吉尔克里斯特早年指导冯珊珊训练吉尔克里斯特早年指导冯珊珊训练

  “我很骄傲有两名学生处于这么高的水平。”吉尔里克斯特说。“在比赛上有机会竞争冠军不容易。我的目标就是帮助球员们打出好成绩,让她们周日有机会竞争冠军。”

  吉尔克里斯特现正在拉斯维加斯,观摩美巡赛的儿童医院公开赛,但他称,自己也会通过深夜电视直播,关注冯珊珊和阿瑞雅在日本的决赛轮。

  吉尔克里斯特这一周一直在和两名学生短信交流。

  冯珊珊和阿瑞雅在球场外都很爱开玩笑,吉尔克里斯特教练期待着他们的决赛轮能产生火花。

  “也许她们明天在球场上都会放开去打。”吉尔克里斯特说。“那也是她们为什么能打好的原因。看她们之间是否有很多互动一定非常有趣。我知道她们彼此互相尊重,但阿瑞雅的竞争意识非常强。她打球的时候很有强度,而冯珊珊非常专注。所以,我想你们会看到一名球员很认真,而另一名球员很专注。”

  相关阅读:冯珊珊争首次LPGA连冠 透露已买两个包包自我奖励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阿瑞雅吉尔克里斯特加里高尔夫教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