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争首次LPGA连冠 透露已买两个包包自我奖励

2016年11月06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力争生涯首次两连冠冯珊珊力争生涯首次两连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冯珊珊将自己置于实现职业生涯以来首次连续夺冠的位置,也有希望竞争LPGA年终大奖CME全球竞赛的总冠军。【记分卡直播链接】

  冯珊珊在日本精英赛的周六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上升到比分榜的榜首,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领先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一杆。

  在奥运会获得铜牌后,冯珊珊在过去参加的6场比赛上没取得过低于并列第4名的成绩,状态非常好。

  “现在我的信心满满。”冯珊珊说。

  她的最大竞争对手为世界第二的泰国姑娘阿瑞雅,后者1杆落后,正追求自己今年在LPGA巡回赛上的第6冠。在她之前,只有朴仁妃曾在2013年夺得过6个冠军。

  冯珊珊目前排在LPGA的“联邦杯排名”CME全球竞赛的第11位,她需要在CME集团巡回锦标赛之前进入前9名,才有机会竞争冠军。如果冯珊珊在日本夺冠,她最高能上升到CME全球竞赛的第4位。进入CME全球竞赛前三名的球员,如果能在CME集团巡回锦标赛上夺冠,就确保了冠军的位置以及100万美元的奖金。

  虽然冯珊珊在国际赛场16次夺冠,但从来没连续赢得过冠军。

  “如果真的能发生,那真是太棒了。现在我不会想这些。”冯珊珊说。“我只是想努力的享受明天的比赛。”

  27岁的冯珊珊也是女子日巡赛的会员,并赢得了包括日巡大满贯赛在内地5座冠军。她是个重视练习质量多过数量的球员,所以在上周马来西亚夺冠后,她周一和周二两天都选择休息。

  “我去了东京我最喜欢的饭店,还去购物。”她说。

  冯珊珊说她买了两个昂贵的手提包,做为对自己在马来西亚夺冠的奖励。

  “我想那是我本周末要更努力的动力了,我要把钱挣回来。”冯珊珊开玩笑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LPGA日巡赛马来西亚阿瑞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