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艳红18号洞切球进洞射鹰喜形于色:我要得瑟一下

2016年10月22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艳红18洞射下老鹰(资料图)潘艳红18洞射下老鹰(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河北选手潘艳红一出记分处就高兴地说:“我要得瑟一下”。她扭动着腰肢,小裙子随着身体摆动,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潘艳红有理由高兴与兴奋。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最后一个洞,她在果岭外二层草处,还剩下14码,她抽出58度挖起杆,将球击出去。“我只是想小球不要滚那么快,慢慢滚过去,结果它滚进了,”潘艳红笑着说。

  潘艳红因为这个切球进洞,射下老鹰,蓝湾大师赛第三轮交出73杆,三轮成绩为218杆,高于标准杆2杆。

  与她同时回来的杨涛丽(从另外九洞出发)表扬了潘艳红:“你知道,那个洞我打穿了果岭,剩下8码,我打了三下。”

  潘艳红三天下来,只有第一轮77杆不够理想。昨天她打出68杆,今天交出73杆。“昨天上果岭很好,总共上了14个果岭,今天12个果岭,更关键的是,昨天都上得很接近,而今天还剩下10码、20码,”潘艳红说。

  可是仅仅一个洞已经让潘艳红开心了。

  “一个洞已经足够了,”她最后总结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蓝湾大师赛潘艳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