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赛金寅敬赢个人LPGA第四冠 冯珊珊并列第四

2016年10月02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选手金寅敬夺冠韩国选手金寅敬夺冠

  北京时间10月2日,韩国28岁选手金寅敬在华彬庄园尼克劳斯球场最后四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情况下,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7杆,逆转赢得第三届华 彬LPGA中国精英赛。这是金寅敬生涯第四个LPGA冠军,虽然上一个LPGA冠军已经是六年之前的事情了,这就是一个月之内她第二次夺冠。她9月18日 刚刚在欧洲女子大师赛上赢得了一站女子欧巡赛。

  【详细成绩】

  金寅敬的四轮成绩为268杆(70-64-68-66),低于标准杆24杆,领先同胞许美贞一杆取得胜利,她因此成为这场赛事连续第二个韩国冠军。

  许美贞是54洞领先者,今天她在最后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扭转了不利的开局,打出70杆,以269杆(69-63-67-70),低于标准杆23杆,获得单独第二名。

  卫冕冠军李美林打出68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三名。而首届赛事冠军冯珊珊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与世界第四布鲁克-亨德森(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71杆,低于标准杆21杆。

  另外一个闯入前十名的是中国选手是:北京本土姑娘冯思敏。她交出68杆,以275杆(70-70-67-68),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并列第七名。

  今天早上因为打雷,出发时间向后延了一个半小时,最后一组出发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时候(11点23分),许美贞一出门就犯下了几个错误,在前四个洞吞下三个柏忌,其中第四洞击球下水,吞下柏忌的时候,将冠军大门向领先军团的所有人敞开。

韩国选手金寅敬

  那之后,榜首位置的争夺一直很激烈,绝大部分时间,领先优势都没有突破2杆。金寅敬在三号洞抓到12英尺小鸟之后,在四个洞中总共抓到3只小鸟,其中六号洞她差一点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当她轻推小球进洞抓到死鸟的时候,她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20杆。

  可是她也遇到了错误。九号洞,她进攻果岭的时候击球下水,吞下了柏忌。然而那就是她全天唯一丢杆的地方。12号洞,五杆洞,她推入15英尺小鸟推之后,反弹回来,接着在15号洞,一个短的四杆洞抓到5只小鸟。

  金寅敬的标志性时刻出现在16号洞,495码,五杆洞。她两杆攻上果岭之后,推入了20英尺老鹰推,她的成绩一下达到了低于标准杆23杆,看上去再也没有人能追赶上她。

  “16号洞是重要的,可是我觉得15号洞更为重要,我不知道我该攻还是不该攻。”金寅敬说,“我感觉今天我付出了我的所有。我真的没有后退。我甚至觉得九号洞我也选对了球杆。”

  然而戏剧并没有结束。许美贞13号洞,三杆洞打到2英尺抓到死鸟之后,一连抓到4只小鸟。当她在16号洞抓鸟之后,只是落后一杆而已,特别是当金寅敬在17号洞错过3英尺小鸟推之后,一切看上去还有变数。

  十分可惜,金寅敬没有留下悬念,18号洞,她抓到10英尺小鸟,将成绩推向了低于标准杆14杆,而当许美贞未能在最后一个洞抓到老鹰的情况,她取得了胜利。

  “我非常高兴我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打球。我对结果并不是那么关注,” 金寅敬说,“我选择打自己的球,而我的策略成功了。我真的没有瞄准胜利。你知道吗,我只能控制自己的表现,我无法控制别人的表现。”

冯珊珊收获并列第四位冯珊珊收获并列第四位

  比赛过程之中,冯珊珊也长时间处于争冠行列,可是几次错过短推,显然对她伤害特别大,特别是在七号洞,三杆洞,她三推吞下柏忌。不过冯珊珊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连续第三场比赛进入了前五名。

  “奥运之后,我的信心回来了。依云锦标赛获得第四,这个星期也在前五名,我想我已经回到了争冠行列,”冯珊珊说,“虽然没有拿到冠军,总体发挥还是不错的,最后两天有点紧,不像我平常的球了,可是我每一杆都很尽力,我觉得-21杆还是一个挺不错的成绩。”

  冯思敏虽然没有突破个人在LPGA巡回赛上的最佳表现,然而这就是她本赛季第二次进入前十名。“今天打球打得很好,我在练习场节奏很快,可是我调整了回来。推杆上半场很可惜,中间有一段时间也不平稳,有点纠结,可是后面抓到四个鸟我就很高兴,”冯思敏说,“本赛季第二好的成绩,突破了上一次我在此参赛时的表现,我肯定是满意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冯珊珊金寅敬冯思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