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拜仁两场不胜不必太担心 赛季开局仍很棒

2016年10月02日0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表示科隆下半场的表现更好安切洛蒂表示科隆下半场的表现更好

  新浪体育讯  在欧冠不敌马竞之后,回到德甲的拜仁在主场被科隆1-1逼平,终结了联赛开局5连胜的势头。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表示并不需要担心球队的状态,毕竟赛季的开局总体来说还是很棒的。

  谈到本场比赛,安帅表示:“上半场我们的控制力不错,并且取得了领先,之后科隆的表现更好一些。我们最后本可以赢得比赛,但科隆同样有得分的机会。我们有些失望,但并不需要对此太过担心。别忘了,我们的赛季开局很棒。过去的两场比赛不太顺利,但我非常信任球员们。他们中的一些人在周三的比赛之后有些疲劳,轮换是正常的,并且执行得不错。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我们会继续前行。”

  诺伊尔则谈到了球队存在的问题:“我们在比赛节奏上缺乏变化,因此你很难突然发动奇袭来打得科隆措手不及。我们这周输给了马竞,打科隆又只拿了1分,我需要过了今晚才能找到更好的情绪。”科隆主帅施特格则表示,自己的球队在下半场更为勇敢,并且取得了回报,1分是一个非常非常令人满意的结果。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